omniture

2022 年黄金越野系列赛收视率暴增

Golden Trail Series
2022-12-08 16:15 3201

法国阿讷西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2022 年黄金越野系列赛的精彩赛事刚刚落下帷幕,是时候做赛末总结。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本届赛事在收视率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果,2022 年比赛的电视观众人数比 2021 年高出两倍。 

The 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 2022 was followed by millions of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The 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 2022 was followed by millions of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现场直播吸引更多观众
2022 年黄金越野系列赛现场直播(在 GTS 官网或 Youtube 上可观看)获得巨大成功,今年有近 650,000 位电视观众连续收看了多场 GTWS 比赛。再加上Trail Running Insider赛事幕后节目和赛季之初播出的网络系列纪录片《追逐梦想》(Chasing Dreams,本届黄金越野系列赛媒体渠道收录了超过4900 万分钟视频素材,累计视频观看次数达 470 万次。单看现场直播的数据,本届黄金越野系列赛的收看率就已经 2021 年赛事收看率翻倍,证明大众对 GTWS 和越野跑这项运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大众关注还促使全球将近 140 个电视频道转播我们的视频,其中我们的纪录片追逐梦想》就有 1000 多万人收看!

2022 GTWS 数据概览

470  2022 年赛季期间,黄金越野系列赛 Youtube 频道的视频观看次数。
1000 :系列纪录片《追逐梦想》在全球各电视频道的收看次数。 
4900  全年视频观看累计分钟数。
65  在 Youtube 频道观看现场直播的电视观众人数。
228 名运动员在本赛季至少获得过分数(包括 116 名男子运动员和 112 女子运动员)。
30,300 欧元 2022 年 GTWS 女子总冠军 Nienke Brinkman 获得的赛事奖金(其中 21,300 欧元为马德拉总决赛奖金)。
27,750 欧元 2022 年 GTWS 男子总冠军 Rémi Bonnet 获得的赛事奖金(其中 20,850 欧元为马德拉总决赛奖金)。
36 个国籍 2022 年 GTWS 比赛排行榜上的运动员来自全球6 大洲

请通过以下网站了解黄金越野系列赛详情:goldentrailseries.com

Golden Trail TV : goldentrailseries.com/gttv/
Site Internet : goldentrailseries.com
Facebook : Golden Trail Series
Instagram : Golden Trail Series
YouTube : Golden Trail Series
E-mail : press@goldentrailseries.com / contact@goldentrailseries.com

 

消息来源:Golden Trail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