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逐梦想》第二季将在1月开播!

Golden Trail Series
2023-01-03 16:15 5592

黄金越野系列电视节目将于2023111日在黄金越野系列赛电视频道上播出。

法国安纳西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黄金越野系列赛(Golden Trail Series)制作的电视系列片《追逐梦想》第一季获得超过1000万人的关注。111第二季的七集节目将播出第一集,随后每周将在黄金越野系列赛电视频道上独家播出一集。每一集都有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或意大利语字幕。

Season 2 of "CHASING DREAMS" drops in January!
Season 2 of "CHASING DREAMS" drops in January!

 

《追逐梦想》第二季:

第一集 - 坚持梦想(111日)

新赛季从Zegama传奇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正在加入赛道。在黄金越野系列片中,来自肯尼亚的跑步者将首次登山,希望保持在公路上一样的快速度。

第二集 - 新生活(118日)

从普通人成为英雄,这就是新手Sara Alonso在本赛季首次参赛的经历。见证她不断提升排名,追逐成为全球最佳赛手的梦想,以及她的生活因此发生的变化。日本最著名的越野赛选手Ruy Ueda,在本赛季开始时表现不佳,将尝试在勃朗峰马拉松比赛中调整他的比赛策略。

第四集 - 精神斗争(125日)

了解越野跑步和大自然如何拥有治疗的能力。加入澳大利亚选手Simone Brick追求个人成长的旅程。在辞职后,波兰选手Bart Przedwojewski错过了这一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他将在挪威开始他的赛季,在那里将与新的速降王牌选手Manuel Merillas展开战斗。

第四集 - 杜松子酒奎宁水(21日)

Nienke Brinkman将尝试在一个赛季内完成公路跑和越野跑。但这是否过于雄心勃勃? 见证来自Team Run2gether的肯尼亚新奇才Joyce Njeru如何决心在谢尔-齐纳尔比赛中实现她的最佳表现。

第五集 - 对胜利的渴望(28日)

跟随GTWS大家庭,随他们一起完成穿越美国的梦想之旅。

跑步上山专家Rémi Bonnet将试图打破Manitou Incline的记录,而一些新选手可能在最后一分钟刷新排名。

第六集 - 规则就是规则(28日)

黄金越野系列赛季即将结束。飞往越野跑的天堂场地马德拉岛,参加阶段赛的决赛。Manuel Merillas很有可能在比赛结束时占据榜首,但他的一些比赛决定也可能会让他错失头名。第一阶段比赛后会有很多情况发生。

第七集 - 战略决定(222日)

在马德拉岛举行的这场为期5天的阶段赛中,角逐非常胶着,前十名榜单几乎已经确定,要跻身这一榜单实属真正的挑战。决策将是整个决赛的关键。今年的新手Sophia Laukli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做出艰难的决定来捍卫她的地位。

消息来源:Golden Trail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