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金越野系列赛踏上征服美洲之旅

Golden Trail Series
2022-09-29 21:00 4169

法国安纳西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继欧洲四场赛事之后,黄金越野世界系列赛在接下来两周将前往美国举办两场重要赛事。所有欧洲跑者可以趁此机会展开一场千载难逢的公路之旅,也将对战美国顶尖跑者。

The Golden Trail Series athletes traveled to the United States for the last two stages of the season (©Philipp Reiter)
The Golden Trail Series athletes traveled to the United States for the last two stages of the season (©Philipp Reiter)

两周内举办两场赛事

为了尽可能让更多欧洲越野跑者参与在美国举行的比赛,黄金越野系列赛主办方决定将这两场重要赛事安排在两周之内。按照计划,以海拔 4,300 米顶峰而闻名的派克峰爬山赛(Pikes Peak Ascent)于 9 月 17 日举行,而另一场赛事——弗拉格斯塔夫天空赛(Flagstaff Sky Peaks)则在接下来一周举行。这两场赛事冠军均由两名运动员包揽:男子组 Rémi Bonnet(瑞士,萨洛蒙/红牛队),女子组 Nienke Brinkman(荷兰,耐克越野跑队)。在这两场赛事中夺冠让他们在马德拉(Madère)总决赛的排名更靠前。

联结友谊的公路之旅

然而,黄金越野系列赛的真正意义并不只体现在赛场表现上。这场世界系列赛的目的是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创建联结。还有比跨越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公路之旅更能团结跑者的比赛吗?在这两周时间里,运动员能够体验集体生活,与同行跑者分享经验,互相沟通了解。他们还趁此机会探索摩押(Moab)小镇及附近的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大峡谷(Grand Canyon)、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等名胜风光。 

向总决赛进发!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获得参加马德拉总决赛资格的 30 名男子运动员和 30 名女子运动员的名单。要提醒的是,比赛持续五天,在此期间每位跑者还可以累积总排名的额外得分(https://madeiragtwsfinal.com)。一切尚未定局!让我们在 10 月 26 日相约马德拉开启第一站赛事!

在此查询 2022 黄金越野世界系列赛的总排名:https://goldentrailseries.com/series/gtws.htm 

黄金越野系列赛电视: goldentrailseries.com/gttv/
网站:goldentrailseries.com
Facebook:黄金越野系列赛
Instagram : 黄金越野系列赛
YouTube : 黄金越野系列赛
电子邮件:contact@goldentrailseries.com

媒体联络人:press@goldentrailseries.com

 

 

消息来源:Golden Trail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