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再登进博舞台,以全新护肤战略推动集团在华发展

科蒂公司
2022-11-06 19:14 4165

官宣超高端护肤品牌奥薇达和旗舰高端护肤品牌兰嘉丝汀御颜系列将在2023年进入中国市场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科蒂公司(以下简称科蒂)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科蒂是全球知名的美妆企业之一,旗下产品包括香水、彩妆、护肤和身体护理等多种品类。今年科蒂以"未来花园"为参展主题,将展示旗下涵盖高端美妆与大众美妆业务的十一大标志性品牌。在勇气与善意的最新企业价值观,及携手前行,共同拥抱每一个关于美的愿望的企业使命指引下,科蒂将把进博展台(占地面积420平方米)作为展示自身创新与变革的世界级舞台,以彰显集团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承诺。

科蒂展台前景
科蒂展台前景

"进博会是中国与世界共享机遇的重要时刻,去年科蒂的成功首秀激励着我们以更加壮志满怀的姿态亮相今年的进博会。"科蒂公司首席执行官Sue Y. Nabi表示。"我们看到中国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热情十足、且乐于探索和尝试最新产品。科蒂的专业护肤技术和以高端护肤品牌为代表的标志性产品组合有能力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依然充满信心,并将秉承科蒂六大战略发展支柱的策略指引,继续投资于中国市场。"

经典香调为主题的“花廊”
经典香调为主题的“花廊”

在本届进博会现场,科蒂官宣旗下超高端护肤品牌奥薇达(Orveda)和旗舰护肤品牌兰嘉丝汀(Lancaster)全新御颜系列产品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随着科蒂在香水品类的持续引领、彩妆品类的稳步增长、以及如今依赖企业传承和独有专利技术在护肤品类的重点发力,科蒂已真正成为一家横跨三大美妆品类并实现均衡发展的国际美妆集团。

同时Sue Y. Nabi强调:"发力护肤品类是科蒂未来深耕中国市场、拉动集团在华乃至全球业务快速增长的关键。科蒂已在美妆行业建立了独树一帜的专业护肤经验与能力,并在护肤领域取得了成功。科蒂差异化定位的高端护肤品牌和先进的护肤科学,都让我们与敏锐善识的中国消费者形成共鸣。"

科蒂展示可持续发展战略进展
科蒂展示可持续发展战略进展

科蒂公司中国总经理苏格安先生(Guilhem Souche)则表示,"从今年参与海南消博会,到第二次亮相进博舞台,持续登上这些国内重要的企业舞台证明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无论是数字零售的创新转型、旅游零售场景拓展、还是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妆产品的蓬勃需求,都揭示了中国市场的广袤机遇。未来,科蒂将持续引进我们创新的产品和零售服务理念,以吸引中国消费者。我们也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展示科蒂的护肤、香水、彩妆和个人护理等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特、多元的消费体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积极回馈中国社会。"

消息来源:科蒂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