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度参展进博会,科蒂打造科学与美的融合盛宴, 续写香氛传承与创新

科蒂中国
2023-11-06 21:29 3970

官宣全新高端香水品牌INFINIMENT COTY PARIS2024年全球发布,中国同步上市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科蒂公司(以下简称"科蒂")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以"未来花园II"为主题,科蒂带来旗下十四大高端及大众美妆品牌,首秀其在高端香水领域的创新成果,借进博舞台充分展现集团对科学与美的不懈追求。今年,科蒂高层管理团队悉数莅临进博展台,在集团120周年华诞前夕,科蒂与中国消费者同庆即将到来的集团盛事,展现科蒂持续为中国市场注入可持续之美、加速中国业务发展的坚定决心。

科蒂展台前景
科蒂展台前景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Sue Nabi首度出席进博会,她在现场表示:"今年是科蒂连续第三次参展进博会。我们非常高兴能来到上海,并有机会与本土合作伙伴、重要利益相关方和消费者建立联系和互动。中国的美妆市场是如此充满活力与生机,我们看到中国消费者对香水、护肤和彩妆等的颠覆性产品和体验都表现出了巨大的需求。科蒂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创新产品,满足他们对前沿美妆的需求。我们的高端和大众美妆业务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强劲扩张。科蒂在中国还刚刚起步——还在不断学习、理解和适应——但我们有能力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成长,实现与中国市场的共同繁荣。"

科蒂展台
科蒂展台

今年,科蒂聚焦集团在香氛领域的百年传承与研发创新,借进博舞台向中国消费者呈现一场科学与美的融合盛宴。不仅在进博会首秀高端香水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更官宣科蒂最新专研成果——融美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的INFINIMENT COTY PARIS香水系列,这是科蒂颇具发展前景的香水产品。这款科蒂的开创性产品旨在引领科蒂高端香水的全新时代,在研发和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零售体验及文化意义等领域皆预示着崭新未来。作为科蒂120周年献礼,这一系列将于2024年全球发布,并于中国同步上市。

作为百年"香氛世家",在现场香水深度分享会上,科蒂香水研发资深副总裁Eva Vinas还展示了集团在香水领域的深厚底蕴与专研创新,彰显科蒂香水行业创新者的地位与创新实力。

此外,"可持续之美"发展战略作为科蒂创新的关键驱动力之一,本次展台也着重展出科蒂最新在中国上市的集团内首批使用100%碳捕获乙醇制造的可持续香水——古驰炼金士花园心之舞香水。科蒂集团全球首席科学官樊世梅博士对此表示:"在‘可持续之美'战略的指引下,科蒂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具可持续性且包容性的世界。我们将碳捕获乙醇引入高级香水生产,这一举措标志着科蒂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正将贯穿集团所有新产品从包装至配方的完整开发流程。未来,科蒂将继续创造对消费者、社会、环境和地球有益的美,拥抱每一种美的表达形式。"

科蒂展台
科蒂展台

谈及中国市场的发展,科蒂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代理总经理陈立乙女士表示:"进博会是科蒂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窗口。过去两年,进博会见证了科蒂进军中国市场的历程。进博首秀为我们旗下新品牌与新产品在中国的上市奠定了良好基础,如今更是广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对于今年首度亮相进博会的品牌及新品,我们坚信同样会取得亮眼发展,收获中国市场的热情反响。未来,科蒂将继续以不断创新的美妆体验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与中国共享发展机遇,加速集团中国业务发展。"

消息来源:科蒂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