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携两大高端护肤品牌新品首秀进博,以护肤品类驱动中国业务加速发展

科蒂集团
2022-11-08 11:12 3102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美妆公司科蒂(以下简称科蒂)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的科蒂展台现场分享了集团的综合护肤战略,同时宣布超高端护肤品牌奥薇达(Orveda)预计将在2023年入驻中国,及兰嘉丝汀(Lancaster)品牌全新高端产品线——御颜系列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此次两大高端护肤品牌新品首秀进博,代表了由高端护肤品牌引领的科蒂护肤战略在华启动,也彰显了科蒂大力投资并加速发展护肤品类,赢在中国的雄心。

科蒂展台
科蒂展台

科蒂的这一全新护肤品战略是以公司旗下众多全球知名护肤品牌为支撑,同时科蒂75年的科学创新与领导力、卓越的产品功效、独特专有技术和专利、以及公司内部不断壮大的护肤专家团队是集团加速护肤品类发展的坚实后盾。集团更在五大关键领域拥有创新和卓越科技,包括多维光谱保护、载氧科技、视黄醇有效输送、细胞修护和生物发酵活性物等。也正是凭借这些专利技术,科蒂正在也将继续帮助消费者免受污染、气候变化和衰老引起的皮肤问题的困扰。

新闻发布会上,集团高端护肤品牌执行副总裁Caroline Andreotti也为在场的众多媒体、嘉宾、业内人士分享了对两大高端护肤品牌在中国市场加速发展的愿景:"中国消费者对高端护肤的需求日益增长,尤其是专业护肤领域的需求。科蒂凭借深厚的护肤专业经验和持续的研发能力打造了这两个极具差异化竞争力的高端护肤品牌,正与拥有丰富护肤知识、追求高功效和差异化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青睐。目前,我们在海南和中国内地城市的护肤革新进程已卓有成效,我们的品牌、产品配方和宣传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所有这一切都让我们充满信心。"

作为科蒂集团的超高端护肤品牌,此次在进博会首秀的奥薇达(Orveda)通过高度浓缩的专利生物技术,将前沿科学与自然精萃巧妙结合。奥薇达(Orveda)的诞生源于品牌创始人及集团首席执行官Sue Y. Nabi对护肤的深刻洞察:由于技术与皮肤生理的限制,她缺少高效且对皮肤温和的高浓度护肤品选择。而她亦逐渐意识到,使用的高浓度护肤品越多,往往会造成肌肤敏感,甚至出现衰老的早期迹象,就好像这些活性物质是在"对抗她的皮肤,而不是与它一起工作", 形成护肤专研人士所说的"过度护肤"。因此,她与极富远见的品牌联合创始人Nicolas Vu以及一位天才化学家、巴黎整形外科医生共同打造了卓越的团队。经过7年的科学研究,奥薇达(Orveda)应运而生,运用生物相容性技术,为焕发健康肌肤年轻光彩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秉持绿色、清洁、纯素、高效的理念以及科蒂集团内前所未有的高浓度配方,品牌的系列产品适用于多种皮肤类型,包括敏感肌。奥薇达(Orveda)系列产品采用专利生物技术,包括生物发酵、酶催化和植物细胞防御刺激混合活性成分,品牌共拥有60种能够突破肌肤表面的活性成分,其中3种标志性活性成分用于旗下所有核心产品。同时,品牌更有着个性化定制护肤方案,凭借着独特的配方与全程客户回访,奥薇达(Orveda)可帮助解决皮肤问题、帮助肌肤适应可能面临的新挑战。奥薇达(Orveda)将与肌肤协同作战,而非与之对抗,只为让肌肤焕发健康年轻光彩。

奥薇达(Orveda)展台
奥薇达(Orveda)展台

奥薇达(Orveda)系列产品
奥薇达(Orveda)系列产品

与奥薇达(Orveda)一同于进博会亮相的更有科蒂护肤品牌矩阵中旗舰高端护肤品牌——兰嘉丝汀(Lancaster),品牌正以卓越的护肤功效进入一个新的纪元。品牌多年持续专注于防晒领域,如今,兰嘉丝汀将重塑品牌理念,重点发力高端护肤领域和中国市场。自1946年诞生以来,兰嘉丝汀一直专研护肤科学,品牌的科学家们70多年来持之以恒地在摩纳哥科研中心专注研发,收获了诸多科学专利成果[1],深入探索皮肤生理学及其自我修护原力,是肌肤修护领域的"专家"。兰嘉丝汀掌握了先进的成分有效输送技术,能够将护肤成分适量、精准输送至肌肤。

兰嘉丝汀(Lancaster)展台
兰嘉丝汀(Lancaster)展台

科蒂更将品牌的高端护肤产品线——御颜系列(Ligne Princiére)的首秀带到了进博现场。1965年,兰嘉丝汀品牌成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殿下专属美容供应商,御颜系列正是向品牌的这一历史渊源致敬。它更是兰嘉丝汀护肤科技的精髓,以焕颜芯生为灵感研发出多项专利技术针对肌肤衰老迹象,帮助修护、焕活并紧塑肌肤。本次进博会上,兰嘉丝汀更展示了品牌全新形象——以闪耀的蓝色和金色为标志,交相辉映,彰显品牌卓越和精致的基调。

兰嘉丝汀(Lancaster)高端护肤产品线——御颜系列(Ligne Princiére)
兰嘉丝汀(Lancaster)高端护肤产品线——御颜系列(Ligne Princiére)

谈及科蒂加速护肤品类在中国市场发展的计划,Caroline表示:"护肤品类已成为科蒂集团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而中国市场,不仅是科蒂六大核心战略支柱之一,更是科蒂征战高端护肤市场的核心所在。进博会作为全球顶级的商业盛事,无疑是两大护肤品牌首秀并公布进驻中国市场消息的最佳舞台。我们将以此为起点,通过线上电商与线下零售并重的方式,深入的与中国消费者沟通,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高端护肤产品及服务,以护肤品类驱动中国市场增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独特、多元的美的体验。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