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未来城向Volocopter投资1.75亿

NEOM
2022-11-03 22:03 3521

沙特阿拉伯NEOM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西北部智能和可持续区域开发城市"新未来城"(NEOM)宣布向城市空中交通先驱Volocopter进行1.75亿美元的E轮投资。这个未来Giga项目的土地,作为与全球eVTOL行业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将占该公司的大量股权,并使之处于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地位。

Nadhmi Al-Nasr, CEO NEOM and Dirk Hoke, CEO Volocopter, during the signing in Berlin, Germany

该交易将扩大新未来城与Volocopter推进沙特阿拉伯先进空中交通业的战略合作,并且也符合新未来城对其移动出行业的前沿战略。这项交易以2021年12月成立的新未来城-Volocopter合资公司为基础,将在新未来城运营电动空中的士服务,连接包括THE LINE、OXAGON和TROJENA在内的各个地区。

新未来城首席执行官Nadhmi Al-Nasr表示:"这项至关重要的投资与新未来城董事会主席Mohammed bin Salman王储殿下宣布的雄心勃勃的计划相一致。该计划旨在使沙特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将新未来城发展成为人类进步的加速器。 这将为人类更近一步迈向新移动出行时代——由零排放、电动垂直起降载具定义的时代——作出贡献。新未来城和Volocopter将与沙特民用航空总局一起,让空中的士等概念成为当地居民和游客的日常现实。新未来城正在与先锋企业(如Volocopter)培育的强大合作关系将推动巨大的飞跃——这不仅仅是为了新未来城和沙特的利益,也是为了所有人的利益。"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Dirk Hoke补充道:"将具有独特性的eVTOL纳入到从零开始建设的区域设计之中,这在历史上尚属首例。这为城市空中交通如何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新未来城的投资证明了我们作为技术先驱的领先地位,成为第一家进入新兴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公司。"

新未来城独特的区域开发提供了一个全球生活实验室,实验在多模式可持续交通系统中推进和植入电动城市空中交通。新未来城从零开始建设,为陆地、空中和海上前沿电动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环境。除了新未来城之外,Volocopter还在巴黎、新加坡和罗马等全球城市以及中国启动了合作并提供服务。

在与沙特阿拉伯民航总局(GACA)的密切合作下,新未来城和Volocopter正在为沙特阿拉伯实施一个国家级试验台,以支持eVTOL的集成,实现零排放未来城市交通。

电动空中的士是新未来城的使命——实施真正可持续的无缝连接的由100%可再生能源支撑的多模式交通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

总体而言,新未来城就是要投资eVTOL车队、运营和基础设施,实现行业创新本地化。

消息来源:NE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