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sh Squared:全球科技支出增长

Nash Squared
2022-11-03 21:33 2754
  • 但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领域的投资放缓——胁着创新 
  • 随着网络攻击开始飙升,对网络战的恐惧急剧增加 
  • 过一半的大型组织受到过网络攻击 
  • 随着薪酬要求变得不可持续,科技人才出现空前的短缺 
  • 女性在科技领域中朝着积极方向发展,这得益于混合工作模式 

伦敦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大、历时最长的对资深技术决策者的调查发现,尽管87%的数字领导者预计经济会下滑,但今年全球科技支出将迎来过去15年里的第三快增长速度,因为超过一半(52%)的数字领导者预计他们的技术预算会增加,只有12%的数字领导者预计他们的预算会下降。 

 

但与CIONET合作的《Nash Squared数字领导力报告》发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投资放缓,威胁着在全球经济不稳定时期的创新机会。虽然云领域的投资仍然强劲(报告大规模投资的占63%),但公司正在削减对所有其他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投资,而这些技术是创新和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

Nash Squared首席执行官Bev White表示: 

"经济逆势正不断累积,经济指标正不断下滑,尽管如此,或者正因为如此,企业清楚技术投资仍然至关重要。为了最大化他们现有资产的效率,为了在非常不可预测的环境中变得更敏捷、响应更迅速,技术是键的推动因素。但是,虽然技术投资意愿处在过去15年来的第三高位,但仍有迹象表明,一些企业正在遏制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的投资。这样做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但各组织应小心不要矫枉过正。"

完整内容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Nash Squar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