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会员体系再升级,精细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

2022-11-02 09:15 2708

深圳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诺+会员体系焕新升级,以精细化服务持续优化客户保险体验。新的会员服务体系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深度洞悉客户服务需求,以期为其打造宾至如归的服务体系。

招商信诺人寿会员体系自2019年上线以来几经迭代,较之以往,升级后的会员体系在分级管理上更为细化,由此前的7个级别,升级为会员、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黑金、钻石、尊钻、私钻9个级别,可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更为精细化的服务。基于客户在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和财富传承方面多元且个性化的需求,招商信诺人寿诺+会员体系分为等级权益、健康服务、财富规划和专属关怀4大模块,在为客户打造承保绿色通道、理赔住院关怀等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还在健康管理、法律与税务咨询、品质生活方式体验等多个层面提供定制化专属增值服务,为客户构筑健康和财富安全的重要防线。

如在健康服务方面,招商信诺人寿诺+会员体系同时涵盖医生热线、视频问诊、专家门诊预约、陪诊服务、全球紧急救援等,可为客户健康全方位护航;在财富规划方面,提供婚前/婚姻财产协议咨询、资产传承税务咨询等服务,守护高净值人群财富稳定,助力客户家业长青;同时,还通过会员诺享日、生日关怀、年终关怀等活动,为客户美好生活添彩。展开来说,此次升级的会员体系拥有以下几大新增亮点:

健康权益再升级:基于对客户持续上升的医疗健康需求的洞察,招商信诺人寿着力优化健康咨询服务。其中,青铜、白银级别的会员权益,由护士咨询升级为10年以上资深临床医生咨询,服务更为专业;黄金及以上等级会员配置新增的视频问诊服务,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限次一对一全科医生视频问诊,服务范围包含就医指导、健康管理指导、轻症咨询、重症咨询、药品递送,覆盖常见的260多种疾病,使健康咨询更为直观、便捷。不仅如此,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时效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优化为3-7个工作日,其中190+医院的预约时效缩短为3个工作日,大幅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定制化服务,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需求:新升级的会员体系可以分渠道、分区域定制高端体检卡、和睦家就诊卡等优质医疗健康服务,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医疗健康需求。

活动关怀暖心一整年:通过生日祝福、年终盘点等多个客户关怀活动,多节点、多维度回馈会员客户,为全年高品质生活添彩。

"诺享日"专区活动享实惠:新增会员生活专区,囊括丰富的与日常生活场景高度贴合的生活类精选优惠活动。

自成立以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有温度、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与服务体验。通过深耕客户需求,招商信诺人寿诺+会员体系多措并举,以期满足客户持续上升的健康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招商信诺人寿也将持续推进服务创新,匠心精铸,以实际行动践行"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企业使命,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