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玖如初,温暖如顾",招商信诺人寿开启19周年客户关怀活动

2022-11-16 09:13 3785

深圳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在中国保险市场,随着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人们逐渐从"买产品"向"买体验"、"买服务"转变。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贴心、温暖的服务,近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经过精心策划,开启了以"壹玖如初,温暖如顾"为主题的19周年银保客户关怀回访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活动期间,客户可在银行网点尊享年度保单回顾、个性化定制合同封面以及VIP会员权益全新升级解读等服务,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门诊绿通等服务体验小惊喜,为美好生活添彩。本次客户关怀活动具备以下几大亮点:

年度保单回顾,为客户财富规划护航:"我投保过哪些产品?有哪些保障?"随着时间的沉淀,不少客户对家庭保障情况存在越来越多疑问。在此次活动中,招商信诺人寿将为银保客户提供"金牛保宝"保单检视服务。"金牛保宝"是招商信诺人寿自主开发的家庭智能保险顾问工具,基于系统智能测算,可为客户生成专业、定制化的家庭保障规划报告,帮助客户分析风险,同时以点带面,从客户自身延伸至家庭成员,打通从保单检视到完善家庭保障的关键链路,助力客户更好地进行财富规划。

个性化定制合同封面,让服务有温度有故事:在关怀回访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保单封面定制服务,包括花语、国潮、童趣等多种风格;同时,内页支持照片上传、寄语撰写等贴心服务,将幸福的画面与爱的叮咛与保险承诺相融合,让爱从白纸黑字间走出,使保单有温度、有记忆、有故事,满足客户精细化与多元化需求。

VIP会员权益全新升级解读,帮助客户轻松了解并使用权益内容:近期,招商信诺人寿诺+会员体系迭代升级,其中包括升级多个健康权益,提供高端体检卡、和睦家就诊卡等定制化服务,打造生日祝福等多个客户关怀活动,还新增了会员生活专区等会员权益。在本次活动中,客户经理将一对一、面对面为客户讲解全新会员体系权益内容,同时借助会员服务手册、海报、小视频等多种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客户对自身会员权益有更清晰地了解,使客户再无使用困惑,轻松享受优质、温暖的权益服务。

以客为尊,服务至上。十九年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与温度。本次倾情打造的客户关怀回访活动,专注银保渠道客户特点,以更有趣、有温度的活动主题和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美好体验,通过深度互动与连接,成为每名客户人生道路上的支撑力量,始终陪伴同行。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