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vistop(R)现开放全球独家分销权

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
2022-11-01 20:51 2789

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将在法兰克福举行的CPHI上推出一款创新的新产品,该产品已获得众多分销合作伙伴的关注。Pervistop®有望成为管理一种极其难以预测的疾病的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

德国法兰克福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在2022年CPHI上宣布预先推出一项备受期待的新产品,满足了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患者未得到满足的潜在临床需求。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制药行业活动,法兰克福CPHI将让数千名参与者首次了解这款创新产品,其独家配方有助于对抗HPV的体征、症状和持续性。

Pervistop® is an oral, EGCG-based supplement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manage persistent HPV, which is being pre-launched by 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 at CPHI 2022 in Frankfurt. It is available for exclusive distribution rights worldwide.
Pervistop

根据国家传染病基金会的数据,大约80%的性活跃女性和男性在其生命中某个阶段感染了HPV。HPV是全球最常见的性传播感染,众所周知,它会导致某些癌症和生殖器疣。

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总经理Samanta De Filippi表示:"我们知道,95%的宫颈癌是由人乳头状瘤病毒引起的,而宫颈癌几乎是完全可以预防的 。Pervistop®为消除HPV持续感染不可预测地发展为癌症这一根本问题提供了真正的替代方案。"

在这个开展前阶段,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将专注于与精通妇科治疗领域并致力于在当地市场提供创新选择的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De Filippi表示:"我们已经在意大利市场推出了Pervistop®,我们了解HPV患者面临的困难,并且理解女性在持续获得HPV诊断时的绝望。Lo.Li. Pharma Group是意大利第一家为HPV患者提供基于EGCG的补充剂的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在其市场上成为第一家同时也是唯一的供应商。"

与领导该项目的Raffaele Secchi联系,了解有关Pervistop®和全球合作机会的更多信息:

Raffaele Secchi
业务开发经理
r.secchi@lolipharmainternational.com

消息来源:Lo.Li. Pharma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