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资产再次蝉联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

2022-11-01 10:10 3058

北京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金鼎奖(金融)颁奖典礼举办。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家资产")荣获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这也是公司继2020年和2021年之后,第3次荣获该项殊荣,公司凭借稳健出色的表现持续获得外界的认可。


大家资产恪守"责任、内省、超越"风格,构建"适应受托目标、适应市场特征、适应自身优势"的"人机融合"的投研方法论体系,以卓越的投资能力、创新能力和风控能力,围绕金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近年来,公司严守合规底线,实现"零合规风险、零信用违约、零流动性风险",并依托完善的投研体系和良好的投资能力,持续为投资人带来稳健的回报,投资收益率连续三年超越行业平均水平。截至2021年底,公司受托资产管理规模为8101亿元,实现受托资产总投资收益率6.07%,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在此之前,公司凭借在投资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财富管理》杂志"2020年度最佳保险机构-最佳资产管理奖";连续3年被上海证券交易所评为"年度债券优秀交易商";荣获《证券时报》"2021保险资金支持实体创新方舟奖";公司推出的"蓝筹精选5号集合资产管理产品"更是荣获有资管行业"奥斯卡奖"之誉的"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金牛奖(权益)"。

金鼎奖评选是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活动,"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作为该榜单的重要奖项,通过受托管理资产规模、年度收益率等维度综合考量,严格甄选出符合要求、表现优秀的行业领先机构。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