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I:Domenico接任首席执行官

CESI
2022-10-31 14:50 2680

意大利米兰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今天,由Guido Bortoni担任主席的CESI(Centro Elettrotecnico Sperimentale Italiano,意大利实验电气技术中心)SpA任命Domenico Villani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Villani接替Matteo Codazzi,后者离职寻求新的职业机会。

Domenico Villani, the new ceo of CESI
Domenico_Villani

Domenico Villani于2006年加入CESI,迄今为止担任过荷兰阿纳姆KEMA BV和布拉格ZKU集团中两家德国公司IPH GmbH和FGH E&T GmbH的测试、检验和认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执行官。Villani还是CESI USA董事会成员,以及CIGRE Italia副总裁兼意大利电气技术委员会(CEI)和循环发展协会顾问。在此之前,他曾在Siemens、VATech和Schneider Electric工作。

"谢股东对我的信任。多年之后,我们决定直接选择一位CESI经理担任这一职位;这是考虑CESI能力的一个重要信号,CESI是一家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公司。能源行业正在迅速变化,为我们提供了诸多机会。我们员工的技能和奉献精神为我们实现这些目标创造了最佳条件,"这位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

Matteo Codazzi向CESI的股东及其同事表示感谢:"我感谢股东和董事会近年来对我的信任,让我有机会以最好的方式履行我的职责。我要特别感谢我所有的同事:和他们一起工作对我来说是一种真正的荣幸。事实上,这首先是由于他们的承诺,CESI已自豪地将自己从技术卓越中心转变为支持能源转型的实际跨国服务提供商,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和实验室。"

最后,关于这一变化,Bortoni总裁表示:"我祝贺新任首席执行官Domenico Villani,我也代表董事会全体成员感谢Matteo CodazziCESI所作的贡献。 还感到高兴的是,股东投票任命Domenico,他是一位在公司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经验的经理,他来自CESI内部。我相信,他将能够领导整个公司,并重视咨询部门,这是他曾工作过的测试部门的"姐妹部"。到目前为止,我保证坚定地支持新任首席执行官,并向他以及董事会所有成员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消息来源:CE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