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EMA商学院 Global EMBA项目获得EFMD最高级别5年认证

2022-12-29 09:00 3404

巴黎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近期对SKEMA商学院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Global EMBA项目进行了重新认证:确认项目符合高水平教育标准,并且直接授予SKEMA商学院5年期最高级别认证。

国际化的教育理念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是管理发展学界最大的国际组织,同时也是全球认可的面向商学院、商学院各学科和企业大学的认证机构。审核组专家肯定了SKEMA Global EMBA项目独特的多元文化和国际特色,以及让学员们成为在复杂世界中推动可持续发展的 “全面领导者” 的教育理念。专家们还强调,该项目的学生教育背景优秀,教学目标清晰,项目课程的架构细致合理。目前共有来自25个不同国家的学员正在就读该项目。

混合型的学习模式

SKEMA全球EMBA项目采用混合型学习模式,结合面对面授课和线上教学两种模式,也鼓励学员在SKEMA不同的国际校区开展流动学习。

图为SKEMA巴西城市校区,这里也是SKEMA Global EMBA项目的4个国际游学周目的地之一,其他国际游学目的地还包括罗利(美国)、苏州(中国)和巴黎(法国)
图为SKEMA巴西城市校区,这里也是SKEMA Global EMBA项目的4个国际游学周目的地之一,其他国际游学目的地还包括罗利(美国)、苏州(中国)和巴黎(法国)

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Alice Guilhon表示, “今天SKEMA再获国际认证,是我们所有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EMFD 5年期最高级别认证增强了SKEMA在全球舞台上的知名度,不仅认可了我们项目的卓越性,也是对我们独特的全球化战略的肯定。”

SKEMA商学院全球EMBA项目主任Fabien Seraidarian 强调,SKEM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Global EMBA项目专注于培养能够应对世界转型的人才,他们作为领导者,能在组织生态中引领变革。

此前,在2022年著名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的榜单中,SKEM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Global EMBA首次参加排名就获得全球第39,欧洲第19的佳绩。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