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HA通过创新推动业务和医疗保健成果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2-10-05 01:54 4199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HA)宣布推出HealthStars EXCELerator,这是一项旨在加速全球医疗保健领域创新和最大限度地扩大企业成功机会的计划。

Global_Healthcare_Accreditation
Global_Healthcare_Accreditation

在医疗保健领域,目的是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更高的护理质量和更好的患者体验。医疗旅游(即患者从一个地区到另一个地区以获得高质量并且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目前提供这种备受追捧的"大三元"医疗服务。然而,许多寻求在这一领域作出创新的组织缺乏这样做的知识、技能和/或关系。

对于为医疗旅行患者提供服务的医疗服务提供商来说,满足医疗旅行者的需求需要一种全面的方法,不仅要满足患者的治疗需求,而且还要有效地满足患者独特的文化偏好、语言限制和旅行要求等。这些接触点需要对医疗旅行者的微妙期望有一个深入的了解,然后改进您的业务模式和计划,以满足这些需求。

HealthStars EXCELerator在企业发展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从启动阶段到业务建模和推出,再到扩大成长战略以实现最大的业绩。该计划推动强大的合作,并提供能指导和支持医疗保健公司的导师、协调人和合作伙伴,以加强和推进企业目标。

包括GlobalDoc在内的科技初创企业已经在利用这一创新计划来重新思考紧急医疗服务。GlobalDoc运营副总裁Shay Singh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被选中参加GHA HealthStars EXCELerator的首发。  该计划为医疗保健相关企业提供了大量的知识和资源。  虽然我们才刚刚开始,但介绍给我们的导师和行业思想领袖的才干和素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非常感谢,GHA!  未来,我们期待着为未来的EXCELerator参与者提供指导。"

HealthStars EXCELerator由行业专家和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团队推动,他们在全球医疗保健和医疗旅游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拥有独特的专业知识、经验和关系,能帮助将业务或业务概念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GHA业务开发和营销总监Bill Cook表示:"希望在医疗旅游领域取得成功的组织必须采取创新举措,以确保提供打破障碍并促进安全和高质量患者体验的解决方案。HealthStars EXCELerator致力于通过推动创新方法来增强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为每个人实现负担得起的高质量医疗保健。"

该计划为期六个月,帮助组织熟悉几个关键概念,包括了解增长所需的业务模式,确定潜在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并建立正确的合作关系,以实现确定的目标。

HealthStars EXCELerator的好处包括帮助企业发展:

  • 新的收入模式
  • 新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 获得导师的指导,以开启新的市场机会
  • 提高客户转化率
  • 扩大对医疗旅行市场的了解

请访问https://www.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healthstars了解有关GHA的HealthStars EXCELerator的更多信息。

关于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HA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简称"GHA")是一家积极活跃并力求创新的认证机构,专注于医疗保健旅行、安全和健康福祉。GHA成立于2016年9月,其初衷是作为一家独立的认证机构专注于改善医疗旅行者的患者体验,并支持医疗服务提供商针对医疗旅游进行质量验证、提高可见性和实施可持续商业模式。从那时起,GHA开创了涵盖整个医疗服务流程的多个项目,为医疗保健领域各个方面的利益相关者提供认证和认可。

对全球医疗保健认证(GHA)感兴趣的组织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申请:info@ghaccreditation.comwww.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