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破冰中东市场,数睿数据牵手沙特阿拉伯物流行业领导者Malco

南京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数睿数据以灵活高效的无代码应用构建和大数据能力成功签约沙特阿拉伯物流行业领军企业Malco,达成包含私有化部署的smardaten无代码软件平台、配套的无代码软件工厂服务以及物流行业管理系统无代码化改造后SaaS化运营在内的合作。

Malcoo与smardaten达成战略合作
Malcoo与smardaten达成战略合作

Malco具有12年的物流行业服务经验,业务覆盖沙特、埃及等国家,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和货运服务,在交付速度、创新解决方案、高效流程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沙特阿拉伯政府两年前开始大力推进物流行业数字化改革,建造了百万平方米的超大型物流仓库以及周边的仓储节点和一系列的智能配套设施。政策利好加上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极大地促进了沙特物流行业的快速增长。两年来,快递和物流公司从200多家增长到了700多家。

Malco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提高自身的运营效率,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服务。在过去几年中,Malco组建了数十人的软件研发团队,构建了ERP、CRM和物流管理系统,用于管理成千上万的沙特本地的快递司机、服务人员以及客户。

业务的快速发展加上竞争的加剧,这些系统Bug修复慢、架构陈旧更新难、人力资源消耗大等问题暴露出来,Malco的创始人开始寻找合适的软件厂商。在收到数睿数据国际业务部副总裁尤杉介绍smardaten无代码平台的邮件后,Malco总裁Abdulla博士立即回复希望通过视频会议做进一步技术交流。

首次交流,smardaten的应用构建效率和灵活度以及大数据能力得到Malco总裁及团队的一致认可。首次基于无代码软件开发交付,Malco对产品价格、服务以及SaaS化后大家如何合作颇有疑虑。通过细致的沟通,我们为Malco设计了软件许可+配套软件工厂服务+SaaS合作分成的商业模式

Malco总裁非常认可数睿数据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建议,淘汰原有的老旧系统,部分应用快速集成到smardaten平台,与通过smardaten新开发的无代码应用实现互联互通、统一体验,从而构建完整高效的多模块集成平台。部分应用快速SaaS化后还可以对外销售给700多家物流公司,不断给自己的投入产生增值收入,完成自身数字化变革到赋能行业的华丽转身。最终,Malco和数睿数据顺利达成合作意向,完成签约。

在迈向欧洲,中东和东南亚等更多版图的道路上,我们也深切感受到,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巨大,软件设计完,通过印度等地外包公司来定制开发的传统模式,已经满足不了客户的业务发展速度和成本要求,亟需创新解决方案。

数据驱动的无代码软件平台smardaten,支持企业级复杂应用的灵活构建,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快速赋能,软件开发效率与创新能力成倍提升,无疑是企业应对不确定性的最佳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南京数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