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TOMRA 5C连获两项大奖,将AI引进食品分选

2022-10-28 09:14 3785

厦门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食品分选引领者陶朗最新研发的TOMRA 5C 光学分选机在国内外接连斩获两项大奖:日本食品报年度大奖和FFI技术创新优秀奖

日本食品报年度大奖(左)中国FFI技术创新优秀奖(右)
日本食品报年度大奖(左)中国FFI技术创新优秀奖(右)

陶朗TOMRA 5C分选机在结合了激光技术与生物指纹识别技术的基础上,搭载了AI分选技术和陶朗智慧云(TOMRA Insight)大数据处理平台,在食品分选的效率、技术、数字化和易于操作等方面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在日本食品报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日本食品流通协会会长小田英三为陶朗颁发了奖牌,日本农林水产大臣野村哲郎也出席了颁奖典礼。陶朗食品亚太区销售总监Steven Van Geel 表示:"很荣幸我们高精度、高产量的TOMRA 5C以这种方式得到认可。日本的食品行业标准非常高,全球很多食品企业都将产品出口至日本,这项荣誉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正值陶朗成立50周年之际,这次获奖犹如锦上添花。"

《日本食品报》是日本食品行业的权威媒体,也是该国食品行业发行量最大的报刊之一。日本食品报年度大奖已设立25年,该奖项聚焦于以创新推动食品行业发展的产品,表彰企业在创新食品、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方面做出的贡献。

陶朗TOMRA 5C分选机
陶朗TOMRA 5C分选机

在近期举办的2022年中国食品配方创新论坛上,陶朗一举摘得"FFI技术创新优秀奖"。由国内外食品巨头的研发、管理人员和食品科学权威学者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认为:"陶朗的TOMRA 5C分选机契合大健康趋势,突破了多项行业技术难点。它的数字化和AI技术为分选赋予了大数据思维和未来思维,是食品企业降低成本、确保高效生产的利器。"

随着生活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陶朗不断将先进智能技术引入食品分选,持续优化食品生产,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这既是企业的实力的展现,也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感"。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