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举办马铃薯田间路演周,推进产业链上游自动化

2022-10-13 11:56 3497

厦门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陶朗携手山东希成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张家口举办了马铃薯分选田间路演周,将自动化分选精准引进至新鲜马铃薯采后的第一站。路演现场吸引了众多马铃薯行业的企业代表,反响热烈。

田间路演,自动化分选的创新呈现

陶朗成立于1972年,是全球分选和回收技术的引领者。本次田间路演,是陶朗为国内新鲜马铃薯行业定制的创新试水。路演的主角是陶朗新推出的田间马铃薯分选机TOMRA 3A,它展现了卓越的异物分选和大小分选能力,让土地、农民、农产品和仓储多个环节受益。

陶朗食品中国区销售总监余德云表示:"陶朗TOMRA 3A主要用于带皮带泥马铃薯的分选。刚从田间收获的马铃薯进入分选机后,土块、石块、青头、小土豆被精准剔除。分选后的马铃薯原料不管是直接进入市场流通还是用于精加工,都有良好的品质保障。这次路演直接设在了田间而不是干净明亮的工厂,也是我们对设备的信心。"

自动化分选不仅让马铃薯产业链上游的品质得到提升,它的效率和产量同样出色。希成负责人杨晓光认为:"陶朗TOMRA 3A帮我们的原料端企业解决了人工难题,使企业可以在收获季节大量抢收。同时,分选机清理了马铃薯中的土块和石块,意味着马铃薯在运输、装卸和仓储过程中的磕碰伤、腐坏传染将大大减少,帮助企业和农民有效降低原料损耗和运输仓储成本。同时大量的石块被剔除后统一收集起来,也净化了土壤,这大大降低了未来联合收获机作业时的损坏及宕机风险。"

陶朗TOMRA 3A路演周现场
陶朗TOMRA 3A路演周现场

行业解题新方案

在此之前,田间马铃薯中土块石块的清理并没有特别高效的解决方案,这将风险延续至了储藏端、加工端或消费端。陶朗TOMRA 3A分选机精准解决这一痛点,为马铃薯原料端定制解决方案,在产业链的上游保障食品安全。

陶朗和希成的这次田间路演周,将分选设备与入料机、提升机等设备串联,组成完整的马铃薯采后分选加工线。现场观众可以亲眼见证TOMRA 3A分选机如何将石头、土块、青头、腐烂等异物和瑕疵精准剔除,通过原料和分选接收品呈现的直观对比看效果。此外,分选机还能同时进行大小分选,将小土豆选出用于制作全粉或其他精加工,增强产品的利用率和企业的利润空间。

信息化时代,智能科技是重要的发展引擎。目前,我们的智慧农业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随着自动化和数字化技术在农业全产业链的广泛渗透,各环节也将迎来新面貌。

####

关于陶朗食品

陶朗集团食品业务为食品行业研发和制造分选分级设备和整体的采后解决方案。我们持续创新的技术和算法,为马铃薯、水果、蔬菜、坚果、干果等食品行业的种植商、包装商和加工商提供更先进的品质分级、光学分选和蒸汽去皮解决方案。

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广泛的行业经验,陶朗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帮助客户提升产线效率、产品品质和经营效益,并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的食品安全链。为此,陶朗在全球各大洲建立了区域总部、制造中心和办事处,遍布欧洲、美国、拉丁美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陶朗集团于1972年成立于挪威,开创性地设计和研发了饮料瓶自动回收机,并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如今,陶朗集团致力于引领资源变革,转变当前人类获得、利用和再利用资源的方式,实现"无浪费世界",帮助合作伙伴用智能解决方案应对复杂的挑战,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陶朗领先的技术和先进的回收、分选系统,广泛应用于食品、回收和矿产行业,致力于优化资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推动循环经济。

目前,陶朗集团在全球有4,600多名员工,业务活动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装机量超过100,000台。2021年,陶朗集团的营业收入约为109亿挪威克朗。陶朗集团总部位于挪威阿斯克,并已于挪威奥斯陆证交所上市。

欲了解陶朗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mra.cn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