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dia发布首份《游戏外围设备预测》

Omdia的第一份《游戏外围设备预测》显示,2027年全球游戏外围设备收入将达到85亿美元

伦敦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根据Omdia首份《游戏外围设备预测》的结果,2021年消费者在游戏外围设备上的总支出为82亿美元。2018年和2019年的游戏外围设备收入分别仅为63亿美元和64亿美元。但在疫情封控期间,因为消费者寻求改善家庭娱乐选择,外围设备收入激增,仅在2020年就增长了23%。

全球游戏外围设备收入,2018年-2027年(十亿美元)
全球游戏外围设备收入,2018年-2027年(十亿美元)

新冠疫情带来增长的另一面是两个因素发挥作用,导致外围设备收入将在2022年下降13%,一是因为封控所引发的新游戏模式得到修正,二是面临比以往更大的宏观经济压力,消费者的支出普遍紧缩。然而,外围设备仍处于一条新的、更高水平的增长道路上。预计到2027年,收入将达到85亿美元。游戏手柄是外围设备支出中的最大贡献者,占2022年总支出的45%。

Omdia游戏团队研究总监Dom Tait表示:"随着2020年游戏内容支出的大幅增加,游戏外围设备支出同步增加,游戏玩家寻求利用高端配件优化其控制台和PC游戏,同时新消费者开始养成游戏习惯并扩大潜在市场。除了控制台游戏手柄的强劲表现以外,Turtle Beach、Razerh和Logitech等外设制造公司也同样是主要受益者。"

"对比之下,2022年的外围设备收入不成比例地受到生活成本压力的影响:与游戏内容支出预计下降4%相比较,外围设备的支出将下降13%,因为消费者认为可以推迟购买新的外围设备,但是不能错过游戏本身。尽管如此,疫情封控使得外围设备市场处于比疫情前更为有利的地位,而最近推出的Playstation DualSense Edge无线控制器199美元的价格定位表明,制造商仍然极具信心保持在市场顶端。"

"游戏外围设备市场数据库"覆盖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中国、日本和韩国。每个区域都包含用于游戏手柄、耳机、键盘、鼠标以及包括游戏椅和游戏用方向盘等其他类型外围设备分类,时间覆盖2018年至2027年期间。

消息来源:Om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