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elight易来钢琴灯获TUV莱茵眼部舒适度、低蓝光及无频闪认证

2022-10-26 18:50 5270

上海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Yeelight易来智能人感钢琴灯颁发了眼部舒适度(Eye Comfort)、低蓝光(Low Blue Light Content)及无频闪(Flicker Free)认证证书。易来商照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密、易来中国区东南大区高级总监汪奇,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部门经理王旻愔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Yeelight易来钢琴灯获TUV莱茵眼部舒适度、低蓝光及无频闪认证
Yeelight易来钢琴灯获TUV莱茵眼部舒适度、低蓝光及无频闪认证

随着技术发展,照明的作用不再局限于照亮空间,低碳、智能、健康是照明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方向。随着素质教育的推广,学琴儿童数量逐年增长。针对这一细分领域,易来推出的智能人感钢琴灯以“全琴键均匀照明,琴谱焦点照明”设计型“分区照明”光路,为学琴人群提供专业的光学照明,学好艺术的同时,拥有健康好视力。

Yeelight易来智能人感钢琴灯
Yeelight易来智能人感钢琴灯

TUV莱茵的测试结果显示,易来钢琴灯具有多重折射、灯珠深埋的特点,使光线既能在琴键与琴谱上均匀分布,又不直射眼睛,减少光对眼睛的刺激;其显色指数达到Ra大于等于97,符合IEC 62471无视网膜蓝光危害等级的要求,减少了高能可见蓝光带来的视觉刺激及潜在视觉健康风险,符合TUV莱茵低蓝光标准要求。同时,该产品无可视频闪,能够有效减轻灯光闪烁给用户带来的视觉疲劳。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凭借丰富的检测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技术能力、获得更多市场认可,并为消费者选购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指引。未来,TUV莱茵将继续为易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通过分析和把握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智能化照明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智能照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