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TPlayer/GTRacing集迪瑞森宣布与暴雪娱乐正式达成合作,推出发烧级巫妖王联名电竞椅

2022-10-23 22:00 3837

上海2022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GTPlayer/GTRacing集迪瑞森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子竞技设备品牌之一,宣布与暴雪娱乐达成正式合作,推出巫妖王联名电竞椅,这也是GTPlayer/GTRacing集迪瑞森迄今为止最大的合作系列,将在10月24日全球开启预售。


如果盘点起风靡全球的游戏大作,那么《魔兽世界》一定榜上有名。在《魔兽世界》系列里,巫妖王成为历史上人气最高、塑造最丰满最成功的角色之一,无数玩家在他身上找到了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

这个9月,对于《魔兽世界》老玩家来说注定非凡。暴雪正式宣布《魔兽世界》怀旧服在9月27日开启"巫妖王之怒"内容,巫妖王再次君临天下,就足够让老玩家振奋。

GTPlayer/GTRacing集迪瑞森的创始人Aaron Wu表示:"电竞椅与玩家的游戏体验息息相关,也是我们的核心发展项目。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与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合作,为玩家们提供独特的游戏体验


巫妖王联名电竞椅以巫妖王为灵感设计,一共有两个款式四个颜色。椅子整体以"王座"造型打造,正面展示巫妖王标志性的统御之盔(Helm of Domination)跟霜之哀伤(Frostmourne)的刺绣图案,背面是巫妖王的经典造型整个铺满,一秒代入《魔兽世界》高燃场景中,气氛瞬间点燃。整个椅子线条流畅,坐躺随性,炫酷五爪抓地时尚动感,还设置了专属的NFC防伪认证芯片、4D扶手、蓝牙音响等发烧级配置……足够给老玩家带来劲畅竞技感。

GTPlayer/GTRacing集迪瑞森与暴雪娱乐的这款联名电竞椅,已确定在10月24日正式预售。除了联名电竞椅,官方透露后期还会有其他联名产品的推出,持续热血,给老玩家们期待值拉满。


 

消息来源:GTRac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