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后赛及总决赛将于洛杉矶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

2022-09-20 08:30 4297

上海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守望先锋联赛》第五赛季进入冲刺阶段,动视暴雪电竞举办的这项国际电竞赛事的季后赛阶段即将开启。本赛季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5日举行的总决赛!

《守望先锋联赛》第五赛季季后赛暨总决赛即将开启
《守望先锋联赛》第五赛季季后赛暨总决赛即将开启

为了创造良好的总决赛观赛体验,联盟将比赛场地选址定为"暴雪嘉年华"的主场——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希望为全世界的暴雪粉丝营造一种回家的感觉。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后赛暨总决赛将在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
《守望先锋联赛》2022赛季季后赛暨总决赛将在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东部及西部赛区的不同队伍将在这片神圣的竞技赛场上进行线下对决。这是自2019年以来《守望先锋联赛》首次在现场观众面呈现"新王诞生"的全球总冠军头衔争夺战,也将见证全新《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的第一个联赛总冠军花落谁家。

以下是关于即将到来的OWL季后赛和总决赛的重要信息:

  • 季后赛—10月31日至11月4日将于安纳海姆会议中心(ACC)举行
    • 10月31日-11月3日期间的比赛将在洛杉矶的演播室内举行,可通过bilibili直播收看
    • 11月4日比赛将向公众开放
    • 比赛每天早上5:30开始
  • 总决赛——11月5日将于安纳海姆会议中心(ACC)举行
    • 比赛内容可通过bilibili直播收看
    • 向现场观众开放
    • 比赛将于早上8:00开始

《守望先锋联赛》与ACC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选择在一个对游戏社区意义重大的场馆呈现OWL新时代的巅峰时刻,是OWL第五赛季最恰如其分的收尾。

面向联赛简讯订阅用户的门票预售将于9月24日开启(现在仍有机会注册),面向普通公众的售票将于10月1日开始。

有关OWL季后赛和总决赛的更多信息,以及《守望先锋联赛》的最新讯息和故事,请在微博、微信、B站和抖音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动视暴雪电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