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马里开放石油勘探业务并得到总统支持

Coastline Exploration Ltd
2022-10-21 18:15 5647

马里联邦政府批准Coastline的生产共享协议

  • 马里总统支持Coastline联邦政府达成的生产共享协议,并宣布索马里与多家国际公司开展业务; 
  • 在摩加迪沙与索马里总统、副总理、能源和矿产部部长、索马里石油管理局主席和索马里司法部部长举行的高级别会议上,Coastline协议得到了政府的充分支持。 
  • Coastline为其7项生产共享协议向索马里中央银行支付700万美元的签约定金;以及 
  • Coastline现在将推进其勘探方案。 

马里总统Hassan Sheikh Mohamud表示:"这项协议突出表明,索马里在经历多年来困扰我国的冲突之后,对商业和国际投资持开放态度。我感谢Coastline对索马里的承诺,与许多其他公司不同,这家公司履行了在这里投资的承诺。Coastline显然在索马里看到了重要的机会,我们也秉持同样的愿景。联邦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这一项目,我们希望尽快开始首个油井钻探。今天是索马里向前迈出重要一步的时刻,我们期待着发展我们的能源行业,这将为所有索马里人带来物质利益。能源独立、新的税收和更多外国投资进入索马里都历历在望。"

休斯顿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专注于东非的上游石油和天然气公司Coastline Exploration Limited(简称"Coastline")宣布,继2月19日声明签署涵盖索马里联邦共和国海上和深水区块的七项生产共享协议("PSA")之后,又确认已获得索马里联邦政府主管当局("FGS")的最终授权,可以继续实施其勘探方案。  据此,根据PSA条款规定,Coastline向索马里中央银行支付了已商定的700万美元签约定金。

Coastline Exploration Ltd Logo

 

FGS在对Coastline以及索马里有关部委和有关咨询小组在今年2月签署七项PSA时所遵循的程序进行深入审查之后,已核准这项计划。

Coastline估计,每个发现的油田每天大约可产10万桶石油。根据此成功案例,Coastline希望发现多个海上油田。

昨天,Coastline与以下索马里政府官员举行了会议:

  • Hassan Sheikh Mohamud阁下(索马里总统)
  • Salah Ahmed Jama阁下(索马里副总理)
  • Abdirizak Mohamed阁下(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部长)
  • Mohamoud Ahmed Mohamoud阁下(石油国务部长)
  • Abshir Omar Jama阁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部长)
  • Abdulkadir Aden Mohamud先生(索马里石油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兼主席)
  • Osman Elmi Guled先生(司法部部长)
  • Khadar Abdirahman Mohamed先生(国际贸易和投资特使)
  • Sacag Omar Mohamed先生(国会议员)

Coastline已在索马里投资超过5000万美元,并承诺进行长期投资。自2018年以来,Coastline一直与索马里多个利益攸关方就其PSA和开发该国海上能源行业的计划进行接触。Coastline的PSA将使公司能够继续实施计划,在索马里近海水域所确定的多个勘探点和潜在区域勘探石油和天然气。

Coastline为其在索马里为帮助发展能源工业和促进索马里人民的未来繁荣所做的工作而感到自豪。同样感到自豪的是,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该国积极开展活动,与联邦政府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石油和矿产资源部部长Abdirizak Mohamed阁下表示:"看到新的国内能源资源对非洲其他国家所发挥的转型作用,我们对这些海上油田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今天的公告真正启动了索马里的能源行业,是索马里关键创收领域发展的转折点。"

Coastline首席执行官W. Richard Anderson表示:"获得批准意味着我们现在能够开始我们的勘探计划。商业数量级石油的发现将给索马里带来变革,政府可以借此为教育、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其他重要服务方面的投资提供资金,从而使索马里全体人民受益,实现持续的经济增长和提高生活水平。"

Coastline执行主席Jacob Ulri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对PSA的批准,我们相信,我们将发现能对所有索马里人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大型能源储备。有了正确的伙伴和一个提供支持的政府,索马里方兴未艾的能源行业可以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因为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路线图,有希望确保国内石油和天然气的持续供应。"

消息来源:Coastline Explorat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