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F交换25项谅解备忘录、合资企业和协议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3-01-13 16:42 4354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主办的第二届FMF开幕第一天,在两圣寺守护者萨勒曼··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的支持下,见证了25项合作协议、合资企业以及一些参与会议的政府机关、公司和机构之间的谅解备忘录的交换仪式。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萨勒曼亲王殿下、投资部长哈立德·法利赫工程师阁下、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长班达尔·尔霍拉耶夫阁下和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采矿事务副部长哈立德·穆代费尔阁下。

这些协议和谅解备忘录涉及矿物勘探、技术和通信、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应用、本地化和恢复以及矿物部门的工业化。签字仪式还见证了向获得许可证的公司移交Khnaiguiyahand Umm Ad Damar点的两个可勘探许可证。

参加签字仪式的最主要地方实体有能源部、工业和矿产资源部、沙特地质调查局、Ma'adenSaline Wat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沙特国王大学、沙特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Saudi Aramco、法赫德国王石油矿产大学、沙特商会联合会以及沙特国家工业发展中心。

换协议的公司有Red Sea Aluminum CompanySaudi Phosphorus Industry CompanyAl-Rasheed GroupBarrick Gold CorporationIvanhoe ElectricEurasian Resources GroupMoxico Resources and Ajlan & Brothers Mining CompanyEV MetalsHangzhou Jinjang Fluor Corporation、宝钢股份、Hallcore Drilling CorporationShell CorporationRockburs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Metso OutotecThyssenkrupp Mitsu Corporation亚。

议将在两天时间里讨论包括影响该地区矿产行业的全球经济和环境发展等采矿行业的一些紧迫问题、整个价值链在竞争和机会平等方面的环境和社会实践主题,以实现经济繁荣以及沙特王国在未来十年在可再生能源供应方面的领导作用。FMF继续专注于如何弥合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差距。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