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ltiBank Group再获两项许可

MultiBank Group
2022-10-21 17:49 8307

阿联酋迪拜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金融衍生品机构MultiBank Group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受监管经纪商的地位,宣布其子公司已获得全球最受尊敬的两个监管机构颁发的重要许可,包括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和新加坡货币管理局("MAS")。

MultiBank_GroupMultiBank Group Announces Two Additional Licenses in the UAE and Singapore
MultiBank_Group

自2005年成立以来,MultiBank Group一直保持无可匹敌的良好监管记录,在全球拥有超过11家金融监管机构和超过25家分支组织。MultiBank Group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资金安全,保证全天24小时出金处理,并通过其子公司EX Atlantic提供由Lloyds of Londo提供的独一无二的超额损失保险。

MultiBank Group由多家受金融机构监管的金融机构组成,包括澳大利亚ASIC 、澳大利亚AUSTRAC、德国BaFin、奥地利FMA、阿拉伯联合酋长国SCA、新加坡MAS和开曼群岛CIMA

Mr. 创始人兼董事长Naser Taher先生表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受SCAMAS监管的新许可实体。我们是全球监管最严格的经纪商,在全球超过11监管机构注册,并将继续履行我们的长期承诺,即提高监管标准,为全球交易者带来益处。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MultiBank Group在其全球监管机构有着完美的记录。在一个获得"AAA"评级的银行都遇到持续监管挑战的时代,这种完美的监管表现在这个行业中确实独一无二。正是因为我们值得肯定的往绩,我们超过100万名尊贵客户在过去三十年中委托我们成为他们安全可靠的金融产品和金融科技提供商。"

凭借由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团队,MultiBank Group继续巩固其作为监管、金融科技、经纪服务和金融产品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同时在交易量、客户和破记录财务业绩等所有指标方面实现前所未有的同比增长。

消息来源:MultiBank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