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ltiBank公布2021年财务数据

MultiBank Group
2022-08-25 13:40 9027

日成交量超121亿美元,年营收为1.89亿美元

阿联酋迪拜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监管最严格的金融衍生产品经纪公司MultiBank Group公布了创纪录的2021年财务数据。

MultiBank Group营收年增
MultiBank Group营收年增

这家屡获殊荣的金融服务集团宣布了其日成交量达到创纪录的121亿美元以上,2021财年的年营收则达到创纪录的约1.89亿美元。该财年的业绩较2020年增长了傲人的35.4%,标志着这家全球巨头创纪录的一年。

MultiBank Group成立于2005年,具有良好的监管记录,在全球拥有超过11家金融监管机构和超过25家分支组织。

此外,该集团继续将战略重心放在开发和投资先进交易技术之上。MultiBank Group目前正处于推出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后期阶段,该交易所在澳大利亚受到全面监管,旨在成为世界上首个专注于弥合传统金融学和另类金融学之间差距的跨资产生态系统。

MultiBank创始人兼董事长Naser Taher于2022年获评为全球金融市场5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他进一步表示:

"2021对于MultiBank Group是一个划时代的一年,我对这些创纪录的财务数据倍感自豪。此外,我还自豪地宣布,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末,我们平台上的用户数量已逾100万。这些成绩佐证了我们所秉持的承诺,那就是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平台以及我们全球600余名员工共同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这些成就将继续激励我们增加对技术和监管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以造福世界各地的众多交易者,特别是我们尊贵的客户。我们对2022年下半年充满希冀,并将计划推出更多项目,巩固我们在该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地位。"

MultiBank Group地图
MultiBank Group地图
消息来源:MultiBank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