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 HSPA/WCDMA 射频收发器 SR3100已面向三星电子供货

2010-11-03 19:51 6961

上海2010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3日,中国上海-展讯通信有限公司(Nasdaq:SPRD ,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今日宣布其 HSPA/WCDMA 射频(“RF”)芯片 SR3100已面向三星电子(以下简称“三星”)供货。展讯是中国领先的2G 和3G 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

自2009年起,三星手机便开始采用展讯 GSM/GPRS 射频收发器 QS520和 EDGE 射频收发器 QS1001。伴随着展讯 HSPA / WCDMA 射频收发器 SR3100亦被采用,且现已批量生产,三星进一步表明了与展讯合作的信心。

“对于三星选择展讯作为 WCDMA 射频芯片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展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随着3G 用户幂数级增长,特别是在国际终端用户市场的增长,展讯发现自身处于一个极具优势的位置,可以抓住现今和未来的很多机会。与三星的紧密合作关系,使展讯受益良多,这也必将指引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

展讯高集成度射频单芯片 SR3100是目前行业内在集成度及支持多模标准方面先进的产品之一。它无需外围元器件,例如 SAW 滤波器、baluns(平衡器)或 LNA’s(低噪声放大器),即可支持 WCDMA、HSDPA、HSUPA 和 GSM/GPRS/EDGE (HEDGE 3G) 模式的运行。由于采用了低成本的 CMOS 封装技术和其他先进技术,SR3100可以极大程度地满足当今对小巧、省电手机设计的快速增长需求。SR3100也是多模多频应用市场中集成度较高、最优化的射频解决方案之一。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为无线通信终端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的专用基带芯片、多媒体芯片、射频芯片、协议软件和软件应用平台等。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preadtrum.com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展讯发现自身处于一个极具优势的位置并可以抓住现今和未来的很多机会的陈述;展讯与三星的紧密合作关系必将指引展讯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的陈述;以及 SR3100可以极大程度地满足快速增长需求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SR3100 HSPA/WCDMA 射频收发器的市场接受度;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展讯和三星之间紧密合作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10年5月7日呈报的20-F 表格,尤其是“风险因素”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除法律有规定外,展讯亦无计划更新本前瞻性陈述,不论为新信息、将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