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推出集成无线连接40nm单芯片平台

2013-01-28 21:00 5909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宣布其首款集成了无线连接的手机基带平台-SC6531正式商用。SC6531集成了FM与蓝牙,更高的产品集成度将帮助2.5G功能型手机制造商降低整个平台成本,并增加工业设计的灵活性。

集成FM与蓝牙的40nm GSM/GPRS基带SoC芯片大批量出货,并通过欧洲主要运营商验证

上海2013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作为中国领先的2G 、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首款集成了无线连接的手机基带平台-SC6531正式商用。展讯单芯片40nm GSM/GPRS手机基带平台SC6531集成了FM与蓝牙,更高的产品集成度将帮助2.5G功能型手机制造商降低整个平台成本,并增加工业设计的灵活性。

“SC6531采用40nm CMOS工艺,为客户提供最先进工艺技术的GSM/GPRS基带芯片,这是一个针对手机客户化定制的具备大量开发工具的成熟并通过验证的平台,并在单芯片SoC上高集成度集合了手机基带、射频收发器、PMU、FM和蓝牙。”展讯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先进的工艺、成熟的平台以及高集成度相结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高品质、功能差异化且极具成本竞争力的手机市场战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40nm的SC6531不仅在大众市场正式商用,而且通过了欧洲主要运营商严格的质量测试。这一成功也证明我们新40nm产品拥有极高的品质。”

SC6531主要针对GSM/GPRS功能型手机市场,采用ARM9处理器,主频可达234MHz,是一款高性能、低功耗的低成本平台。为了实现丰富的多媒体体验,该平台集成了多媒体加速器、图形处理器和FPU加速器,可提供卓越的多媒体表现及处理能力。SC6531在单芯片上集成基带、射频收发器、电源管理单元、pSRAM、高品质音频功放、触摸屏及三卡控制器,降低了设计复杂性及开发时间,通过进一步减少电路板空间增加了电路板布局的灵活性。

SC6531目前已经商用并已开始大批量出货。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展讯”)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基于高集成度、高效能的芯片,搭配客户化的软件及参考方案,展讯可提供完整的交钥匙平台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展讯的客户涵盖全球及中国本土制造商,可为中国及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手机产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preadtrum.com

展讯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展讯期待其SC6531平台更高的产品集成度能够帮助2.5G功能型手机制造商降低整个平台成本,并增加工业设计的灵活性;展讯期待SC6531将凭借其先进的工艺、成熟的平台以及高集成度,帮助客户实现高品质、功能差异化且极具成本竞争力的手机市场战略;展讯期待集成了多媒体加速器、图形处理器和FPU加速器的SC6531平台,可提供卓越的多媒体表现及处理能力。展讯使用了诸如“相信”、“期待”、“计划”、“估计”、“预期”、“规划”和其他类似词语来区别相关前瞻性陈述,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涵盖此类词语。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GSM/GPRS功能型手机技术和消费需求不可预计的变化;SC6531平台以低成本提供卓越的多媒体表现及处理性能的能力; SC6531的市场接受度;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12年4月10日呈报的20-F表格,尤其是“风险因素”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除法律有规定外,展讯亦无计划更新本前瞻性陈述,不论为新信息、将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