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在中东增加新顾问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2-10-18 20:20 4331

香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卓越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于2022年9月为中东地区的Heidrick Consulting业务新增一名主管。

Heidrick Consulting亚太、中东和新兴市场区域执行合伙人Markus Wiesner表示:"在当今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公司正在寻求发展能够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运营的敏捷、高绩效的领导团队。Antoine深厚的全球人才经验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成功推动业务目标的领导团队。"

Antoine Honore加入海德思哲,并担任迪拜办事处主管。Antoine在设计和提供大规模全球人才评估和继任规划计划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专门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型、可操作的见解,为人才决策提供信息。在此之前,他曾是澳大利亚最大技术公司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