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fonica 选用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实现智能策略控制

Acision UK Ltd.
2010-11-30 19:23 5857

Telefonica 从 Acision 处获得全面策略控制能力,提供差异化移动宽带服务

英格兰里丁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全球较大的电信企业之一 Telefonica Group 合作,对用于策略管理的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 (Acision Broadband Mobility Suite) 的主要元部件进行安装。此项合作将涉及欧洲和拉美市场。作为该合作交易的一部分,Acision 将提供先进的策略工具,包括 Tekelec 的策略和计费规则功能 (PCRF) 平台。这将使 Telefonica 能够增强对其移动宽带服务的控制,实现网络资源和规则的实时智能化,从而为特殊用户提供差异化数据服务。

通过安装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Telefonica 将拥有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升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可通过解决网络拥塞问题帮助该公司提升其整体数据服务质量,还将为客户提供各种差异化数据服务选择以及根据个别客户需求制定的个性化定价方案。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表示:“通过安装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Telefonica 将具备全面的策略控制能力,有助于其管理和控制移动宽带流量的各个方面,同时提升体验品质和提供差异化服务和定价方案,从而满足个别客户的需求和提高移动数据收入。”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是功能全面、价格实惠的可升级移动宽带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备了运营商应对当今移动宽带挑战所需的所有主要功能,包括策略管理与执行、网络和媒体优化、服务配额和集中管理、位置侦测和 VAS(将控制和成本节约措施与创收相结合)。

作为一项单一的解决方案,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使移动运营商能够对各种互联网流量进行控制,并确保当前和未来移动宽带业务的赢利性和可靠性。该解决方案利用了 Acision 在大规模可升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即使在移动数据增长处于较高极限水平时,该方案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依然较低。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使用了标准的硬件,每一个功能层均可单独升级。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