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推出 Acision Media Optimiser为移动运营商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视频优化

Acision UK Ltd
2010-09-30 20:48 5597

采用当今市面上最小硬件尺寸的 Acision Media Optimiser减少高达50%的高峰移动视频流量

英国里丁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针对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 (Broadband Mobility Suite) 推出关键增强型功能 Acision Media Optimiser(Acision 媒体优化工具)。Acision Media Optimiser 在保障视频用户的体验质量 (QoE) 的同时,通过一个独特、低成本和具有可扩展性的方法减少高达50%的高峰数据通信流量,且硬件尺寸只是大多数传统产品的一小部分。

随着移动宽带流量的成倍增加,世界各地的网络都出现拥塞迹象。在所有移动数据流量中,移动视频就占了大约40%,预计到2014年将增长到每月230万 TB(百万兆),相当于所有移动数据流量的三分之二[1]。

2010年6月,Acision 委托 YouGov 针对英国市场展开了移动宽带客户满意度和体验质量感知调查。作为这项研究的一部分,大多数视频用户表示,他们频繁遇到视频中断(63%的受访者)、等待时间较长(58%)和质量差(31%)等体验质量问题。其中,视频中断是主要问题,59%的受访者认为它是最不能接受的体验质量问题。在谈到视频优化时,48%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视频优化可以解决这些体验质量问题,他们很乐意接受。虽然这无疑代表运营商可以利用改善视频体验质量这个机会来获得极具竞争力的优势,但很多运营商都很难找到一款经济可行的解决办法来控制和管理视频。

Acision 移动宽带执行副总裁 Marco Wanders 表示:“自移动互联网的早期发展阶段开始,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传统的优化解决方案,承诺可以通过压缩所有网络和视频流量来减少高峰流量。而在当今的移动宽带时代,这些类型的解决方案从经济角度考虑是不可持续的,因为它们需要大型的服务器群组来处理预计的视频流量水平,并且对内容造成极大的干扰。Acision 独特的用户感知型视频优化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内容透明度和目前市场上较小的硬件尺寸,克服了传统解决方案的这些不足,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总体拥有成本。有了 Acision Media Optimiser,运营商不仅可以改善客户满意,还可以借助刺激视频和数据的使用需求来增加收入和提高盈利能力。”

Acision Media Optimiser 展现出一种独特的功能组合。视频调整在不改变内容的同时以极高效的方式降低了视频流量。在需要时,Acision 领先的码率转换和转码技术可脱机使用,使运营商可以完全控制视频体验质量。智能缓存降低了互联网流量,并通过直接对缓存里的内容进行转码来节省转码资源。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

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是性能全面的、成本较低的可拓展解决方案,结合了运营商需要的所有能力,帮助他们战胜当今的移动宽带挑战,如政策管理和执行、网络和媒体优化,服务津贴和捆绑管理、收费,位置感知和增值服务 -- 实现控制和成本节约方法与创收之间的无与伦比的结合。

作为一款单一的解决方案,Acision 宽带移动性套件使移动运营商能够控制所有类型的互联网流量,并确保目前和将来的可靠可赢利的移动宽带业务。它充分利用了 Acision 在大规模可扩展数据服务解决方案上独一无二的体验,即使移动数据增长达到极端的水平,也可提供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这款宽带移动性套件使用通用硬件,支持各功能层的独立调节。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性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1] Cisco_Visual Networking Index Global Mobile Data Traffic Forecast 2009-2014_09 Feb 2010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