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邀请各大企业的传播负责人参观彭博办公室

2022-10-12 11:52 3424

与编采部交流新闻制作及发布方针

香港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美通社于九月在香港举办了一次重要的媒体行(Media Tour),邀请二十多名来自各大企业的企业传播负责人造访财经及金融媒体彭博(Bloomberg)办公室,与其编采部交流新闻制作及发布方针,并参观新闻摄影棚、录像室和控制室,了解幕前幕后的工作。出席的专员均表示,这次参观机会难得,加深他们对这家国际商业新闻媒体的认识。媒体行(Media Tour)是美通社恒常于亚太区9个城市举办的活动,透过安排公关专员参观传媒机构,让他们了解媒体的工作环境、日常遇上的挑战及最新编采守则,从而搭建双方互动的桥梁。


 


彭博编采团队安排多名新闻部主管、主播及制作部成员向企业传播负责人讲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新闻制作流程。接着,专员们于问答环节踊跃发问,其中问及编采团队如何看待近来备受关注的环境、社会与企业管治(ESG)。编采代表指,如果有新闻价值、对读者有价值、故事性的內容都会有被报道的机会。

逾十年在彭博担任主播的David Ingles向各大企业的公关及市场推广部专员介绍新闻制作流程。
逾十年在彭博担任主播的David Ingles向各大企业的公关及市场推广部专员介绍新闻制作流程。

除了安排是次参观彭博办公室外,美通社还恒常举办媒体网上及实体研讨会,让公关及市场推广部专员与主流媒体互相交流新闻传播及发布服务。美通社的媒体及受众拓展部门拥有庞大而紧密的媒体关系网络,团队定期造访各大媒体,了解他们的最新情况和新闻热话。

彭博新闻制作部成员讲解他们如何在制作节目时与主播互相配合。
彭博新闻制作部成员讲解他们如何在制作节目时与主播互相配合。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