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在ServiceNow晋级

Microland
2022-10-12 10:00 2538

Microland宣布在ServiceNow Platform®上推出SmartCenter 2.0来提供观察和超自动化能力

伦敦、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和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Microland宣布其在ServiceNow合作伙伴计划中晋升为“顶级合作伙伴”。作为全球专业和托管服务合作伙伴,Microland在ServiceNow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种业务和IT转型解决方案及服务。Microland向“顶级合作伙伴”晋级证明了其在ServiceNow合作伙伴评估方法上取得的成就,这套方法确定了证明Microland的ServiceNow投资水平和上市成熟度的活动、成就和承诺。

随着数字工作流程平台迅速成为整个企业业务部门的基础,技术从业人员认识到需要为现代分布式应用提供观察和自动化能力,帮助识别、探索、关联和解决整个技术堆栈中的问题。为了这项工作,Microland宣布推出了SmartCenter 2.0——一款基于ServiceNow平台的内部平台,具有观察和超自动化能力,这些能力来自成熟的Microland IP,如IntelligeniMicrobotsSmartInsights

SmartCenter 2.0带有预配置的“企业服务管理”(ESM)解决方案套件,提供技术基础设施和应用观察能力、基于AI/ML的认知诊断,以及用以提升用户体验、通过强大平台实现的自动化补救。SmartCenter 2.0提供人力资源、安全和采购方面的解决方案,并可轻松部署到商业服务、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制造、公共部门、零售、旅游和酒店,以及公用事业领域。

借助SmartCenter 2.0,Microland客户将能够优化IT和业务流程、提高流程效率,并提高资源可见性,从而达到员工体验和生产力的改善,同时显著降低他们的IT运营成本。了解有关SmartCenter 2.0和与ServiceNow合作的详情。

Microland平台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Satish Sukumar表示:“我们很高兴被评为ServiceNow‘顶级合作伙伴’,这为我们服务于全球客户带来了新机会。我们与ServiceNow的合作让我们实现了对SmartCenter 2.0的增强,使其提供基于云的先进自动化,具有对整个客户技术格局的深度观察能力。我们丰富了SmartCenter 2.0的功能,增加了可加速部署的先进工作流程。”

Microland一直是几家全球企业ServiceNow实施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他们与Weir Group就管理其ServiceNow实施的战略合作就是一个例子。Microland与Wier Group合作,帮助他们简化工作量和流程、增加自动化程度、管理技术债务,并通过每次ServiceNow平台的版本升级释放价值。Microland为Weir Group提供IT服务管理、人力资源、服务资产管理方面的实施和托管服务,并使用Integration Hub提供各种集成。

“Microland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Microland确保我们从ServiceNow的实施中获得最佳价值。他们反应迅速,而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恰当的ServiceNow专业知识跟我们在数字转型之旅中合作。他们协同努力与我们团队并肩倡导核心计划是非常值得称道的。”The Weir Group PLC信息系统和技术核心服务全球转型总监George Matheson表示。

ServiceNow服务提供商业务全球副总裁Ravi Asrani表示:“我们很高兴Microland在利用我们的共创模型,并在ServiceNow平台之上构建了独特的解决方案。他进一步补充道:“Smart Center 2.0是扩展‘即服务’产品的一个经典范例,我们期待着继续参与。”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