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ive任命Josh Blair为主席

Straive (erstwhile SPi Global)
2022-10-11 14:53 2789

印度孟买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为全球领先组织在内容、教育科技和数据方面提供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traive(从前的SPi Global)任命Josh Blair为非执行主席。

Josh是教育科技创新公司Impro.AI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此外,Josh还是TELUS International的副主席、Neighbourly Pharmacy的治理主席和Esplanade Ventures的合伙人。2020年之前,Josh在TELUS Corporation工作了25年,最后做到集团总裁,负责监管TELUS International、TELUS Health、TELUS Agriculture、TELUS Business Solutions和TELUS Ventures。

"我们很高兴Josh Blair能加入我们董事会担任非执行主席。Josh在领导各种数字化转型项目方面拥有巨大影响力,我们期待在继续Straive的转型过程中汲取他的经验和敏锐的决策能力。"Stra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表示。

"我们多年来与Josh在TELUS International的合作一直很愉快,他的领导力一直是其公司成功的催化剂。我们期待他在Straive作为主席的领导力,继续公司的增长旅程并达到新高度。"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董事总经理Jimmy Mahtani表示。

Josh Blair表示:"作为Straive的主席,我很高兴有机会与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合作继续Straive的转型,将对高标准人才和数字技术的投资主要放在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上。

消息来源:Straive (erstwhile SPi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