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迎来新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2024-01-17 22:12 2834

华盛顿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ICA) 董事会宣布任命 Juan Ignacio Diaz(智利籍)为该组织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az 先生即日履新。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uan Ignacio Diaz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uan Ignacio Diaz

在担任这一新职位之前,Diaz 先生曾在 Siemens(最大铜终端消费企业之一)效力 15 年,曾担任多个职位,其中包括智利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墨西哥分公司首席执行官、总法律顾问以及美国和拉丁美洲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iaz 先生在管理大型企业的各种复杂业务方面拥有 20 年的经验,在如何引领发展美国和拉丁美洲颇具挑战性的业务与领导优秀的团队方面,他可谓驾轻就熟。他说道:"如今,铜矿开采行业算是日新月异,从矿区要采用创新型技术再到不断增长的环保技术需求,方方面面都是如此。无论是从行业还是从我们的会员角度来看,如今都是充满了机遇。有幸与 ICA 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和同事共事,一同提升铜业的声誉,在过去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ICA 董事会主席兼 Teck Resources Limited 兼金属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Shehzad Bharmal 说道:"非常荣幸请到 Juan Ignacio Diaz 担任 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新一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an Ignacio 不仅熟悉复杂的大型组织运营模式,并且在采矿、能源和制造等多个行业都有过工作经验。Juan Ignacio 了解铜对经济和低碳转型的重要性。同时我也要感谢 Anthony Lea 在 25 年间对 ICA 的奉献,其中有八年的时间,他一直身居总裁一职。Tony 在任期间,正值 ICA 经历铜业的重要转型阶段,而在他的领导之下,我们也顺利度过了这一阶段,董事会非常感谢他的付出。"

Juan Ignacio Diaz 会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办公,负责 ICA 的运营事务。

ICA 有 32 名会员,遍布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六大洲。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Copper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