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19款产品获GOOD DESIGN AWARD 2022

2022-10-11 14:00 2722

连续四年获全场最多荣誉

上海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富士胶片荣誉宣布,在公益财团法人日本设计振兴会主办的Good Design Award 2022(*1)上,公司旗下多个业务领域的19项主要产品荣获"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包括无反数码相机、医疗设备及服务等。获奖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精美,同时还具备优异的性能及良好的可操作性。今年也是富士胶片连续第四年获得全场最多荣誉(*2)。

其中,富士胶片的医疗云服务(*3)还入选了"Good Design Best 100" (*4)。

富士胶片在所有产品和服务的研发中,除了对功能、性能进行不懈的追求外,在设计上也精益求精,致力于研发最大程度释放优异性能的设计。今年,富士胶片在世界知名的"iF设计奖"当中创下公司历史最高获奖数,在"red dot红点设计奖"中也有不俗表现。而在日本本土,富士胶片自2019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Good Design Award"奖全场最多荣誉,产品设计受到国内外高度评价。

富士胶片未来也会继续致力于创造新的产品价值,在实现出色外观设计的同时,追求更舒适的操作和更卓越的功能。

※1 1957年由日本通商产业省(现经济产业省)创立了"Good Design 商品选定制度(被称为G标志制度)",在此基础上,1988年日本工业设计促进组织(现日本设计促进组织)发起了" Good Design Award ",成为日本唯一的综合设计评价和推广体系。
※2 在获奖公司中获奖最多。
※3 产品尚未进入中国市场,产品名称仅供参考。
※4 该奖项授予在"Good Design Award"获奖产品中受到特别好评的100款产品。

富士胶片 "Good Design Award 2022" 获奖产品

获"Good Design Best 100":"医疗云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这项云服务使用各种医疗软件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以前必须安装在医疗机构的服务器或计算机上,用户需按次付费或支付固定费用。富士胶片的医疗云服务无需安装物理服务器,从而降低了用户的初始成本,用户可在专用门户网站轻松选择所需要的功能和应用程序。

富士胶片“医疗云服务”在“Good Design Award 2022”当中荣获“Good Design Best 100”
富士胶片“医疗云服务”在“Good Design Award 2022”当中荣获“Good Design Best 100”

评审评语:

最近IT诊疗辅助软件一直在快速发展,例如AI诊断支持软件。但是,据统计约有60%的日本医疗机构无法负担引入此类医疗软件的成本,这可能会造成医疗服务水平的差距。富士胶片这项服务的创新之处在于,将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试用"和"按次付费"等订阅服务的理念应用到了先进医疗领域。我们对其助力解决医疗水平差距问题、让医疗技术惠及所有人的方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富士胶片其他 "Good Design Award 2022获奖产品(除1款未公布产品)


 

  • 本新闻由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发布。
  • 富士胶片不保证本新闻中的产品在所有国家均有销售。医疗产品批准的使用情况在各国家、地区均有所不同。
  • 产品规格和外观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