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正集团采用科氏技术授权的单线产能30万吨BDO装置

2022-10-11 09:00 5017

上海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x60万吨BDO及年产2x100万吨PBAT/PBS/PBT/PTMEG绿色环保循环产业一期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项目位于中国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

此项目的BDO装置采用科氏技术(KTS,原英威达先进技术)的BDO(1,4-丁二醇)技术,单套年产能30万吨,为全球迄今为止采用炔醛工艺的单线产能最大BDO装置。

"我很高兴看到科氏技术的先进技术再次用于可降解塑料循环行业,助力中国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科氏技术总裁Adam Sackett表示, "这是我们和君正集团第一次合作,我们正在携手打造更加经济高效的BDO产线,在节约投资成本、降低生产能耗物耗、减少操作人员数量、节省装置占地等方面进行突破。不管是从规模还是能效的角度,这个项目都对整个可降解塑料行业具有划时代意义。"

君正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海生表示,"项目在节能、安全、环保、质量及自动化等方面达到行业清洁生产标准要求,能耗指标均低于国内先进水平。"

君正集团,科氏技术和成达工程公司(详细设计)三方于2022年4月召开了项目开工会,整体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建设完成。 

项目开工仪式
项目开工仪式

消息来源:Koch Engineered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