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氏公司与Mura计划在陶氏德国博伦基地建设全欧洲最大先进回收工厂

  • 新工厂将成为迄今为止欧洲同类设施中规模最大、同时也是首座位于德国的同类设施
  • 该工厂是两家公司在欧美设立多家回收工厂的目标之一,将使得先进回收产能在2030年增至60万吨,确保能够为全球主要品牌商提供更多的再生塑料供应
  • Mura的水热塑料再生解决方案HydroPRS™是一种独特的先进回收工艺,通过超临界蒸汽,可以对大部分以前被认为"不可再生利用"的塑料进行再生处理
  • 该举措也将极大地推动实现陶氏公司的气候保护和循环经济目标,即:到 2030 年,使100万吨塑料得到回收、重复使用或再生利用。
  • 陶氏对于Mura的支持将使Mura得以构建其长期项目计划,第一座工厂将建于英国提赛德(Teesside)并计划于2023年全面运营

瑞士豪尔根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陶氏公司(纽交所代码:Dow)和塑料先进回收解决方案的全球先驱Mura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了两家公司为解决全球塑料废弃物问题、推进循环经济发展而进行的长期合作将更进一步。Mura公司将在陶氏公司位于德国博伦(Böhlen)的制造基地新建一座设施,这是两家公司在欧美设立的多家回收工厂计划中的最新一家,是为快速规模化塑料先进回收而做出的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第一座计划位于陶氏公司基地的先进回收设施。该项目的最终投资将于2023年底前决定。

Mura未来将坐落于陶氏博伦基地的先进回收工厂
Mura未来将坐落于陶氏博伦基地的先进回收工厂

Mura在德国博伦的新工厂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运营,满负荷运营时,先进回收的年产能将达到约12万吨。到2030年,该工厂以及未来将在欧洲和美国新建的其他设施,先进回收总计产能预期将达到60万吨,也将使得陶氏成为用于聚乙烯生产的再生原料在全球范围内的最大用户。

"陶氏公司和Mura持续并不断进阶的合作,佐证了陶氏的运筹帷幄。我们正战略性地扩张并布局以确保循环原材料,同时支持突破性先进回收技术的发展。"陶氏公司原材料及大宗商品商务副总裁Isam Shomaly表示。

陶氏公司包装与特种塑料业务板块总裁Diego Donoso表示:"我们正持续提升陶氏公司以再生物为原材料的产能,并继续投资最有效的现有技术,以实现我们的塑料循环商业模式。原材料品种的多样化和资产脱碳,将有助于实现陶氏公司构建可持续和低碳未来的目标,并满足客户对循环聚合物不断增长的强劲需求。这将是我们减少对原生化石基原料依赖的重要一步。"

计划中的新工厂项目基于陶氏公司与Mura正在进行的长期合作。双方于2021年宣布了第一个合作项目,新建全球第一家采用Mura公司HydroPRS™工艺的工厂,该工厂位于英国提赛德(Teesside),预计于2023年投入运营,首条生产线产能为2万吨。计划中的德国博伦工厂将与陶氏公司的制造设施同处一地,这将大大提高塑料废弃物的处理能力,并显著增加面向该行业的全循环原材料供应。这种来自于目前本应被焚烧或填埋处理的塑料废弃物的循环原材料可以减少了对于化石原材料的依赖,并将使陶氏公司能够生产备受全球品牌商 -- 尤其是来自食品和医疗等高端市场的品牌商大量需求的再生塑料。

陶氏公司旨在利用位置协同优势,显著降低扩大先进回收生产规模的成本。此外,Mura的设施位于陶氏工厂内,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承购产品的运输,从而减少碳排放;同时,先进回收过程的气体排放可以转化为塑料,可以确保没有副产品变为废弃物。

Mura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Mahon表示:"应对全球塑料废弃物危机,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动循环经济。Mura与陶氏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促成了整个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承诺,同时也展示了,行业领导者迫切需要采用HydroPRS这样的可扩展解决方案,以改变全球塑料行业。陶氏对Mura不断的支持,带来了一项高融资的商业安排,深化合作将使两家公司实现其在先进回收领域的既定目标。"

他还表示:"陶氏公司对于加速发展全球循环塑料经济的承诺,充分体现于此次在德国最新先进的回收设施中部署的HydroPRS技术,该重大项目将使我们能够显著提高再生业务产能。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陶氏公司在全球广泛的覆盖面,我们可以加快步伐,加大规模,让循环塑料经济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现实。"

Mura的水热塑料再生解决方案HydroPRS™是一种独特的先进回收工艺,通过超临界蒸汽,可以对大部分以前被认为"不可再生利用"的塑料(包括软性和多层塑料)进行再生处理,重新转化为最初制造塑料时所用的油和化学品。这些原材料然后可用于生产新的、类似原生的塑料产品,而这些塑料产品甚至适用于食品级包装。

通过Mura的工艺,同一材料可以周而复始地再生利用,这意味着有可能消除一次性塑料,并防止其进入垃圾填埋场或被焚烧。更多的减碳效益在于,相较于焚烧处理,通过先进回收工艺回收的塑料每吨可减少约1.5吨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减少对化石基原料的依赖。

  • 观看HydroPRS™工艺介绍视频,请点击此处
  • 观看陶氏公司推动循环塑料经济发展的视频,请点击此处

关于陶氏公司

陶氏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OW)将全球性布局、资产整合和规模效益、专注的创新和材料科学专长、领先的业务定位、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领导地位相结合,以实现盈利性增长,打造可持续未来。公司旨在成为在创新、客户导向、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陶氏公司的塑料、工业中间体、涂料和有机硅业务组合,为包装、基础建设、交通运输、消费者应用等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种类广泛、基于科技的差异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运营104个制造基地,全球员工约35,700名。陶氏公司2021年实现约550亿美元销售额。"陶氏公司"或"公司"是指Dow Inc.及其子公司。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w.com或在Twitter关注@DowNewsroom。

关于Mura技术公司(Mura Technology

Mura技术公司的使命是消除全球塑料垃圾污染、打造可持续性社会。

我们正在开创一项可在全球扩展的技术,防止每年数百万吨塑料和二氧化碳进入自然环境,并将价值800亿美元的塑料废弃物资源转化为有价值的全球性的商品。我们的技术可以对所有塑料废弃物进行再生利用,并将其转化为原材料,用以生产全新的产品,从而减少对基于化石燃料的新塑料的需求。

我们正在与多家最大的全球品牌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规模,并在未来十年积极推进可持续的塑料经济。我们计划到2025年拥有100万吨塑料再生产能,包括已经投入运营或即将投入运营的产能。

Mura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详情请访问官网http://www.muratechnology.com/

消息来源:Dow Packaging and Specialty Plastics
相关股票:
NYSE:D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