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AMD B650系列主板强势来袭 抢攻主流玩家市场

2022-10-10 21:00 2896

台北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随着AMD全一代"Zen 4"架构的Ryzen™ 7000系列台式处理器上市,技嘉科技今天发表支援新世代AM5平台的B650系列主机板,涵盖GIGABYTE及AORUS B650E及B650等多款机种。搭载直出数字供电设计及全覆盖式鳍片散热模组,全面支次世代PCIe 5.0通道的插槽与M.2接口,并同时相容AMD EXPO™及 IntelR XMP DDR5内存超频功能,高达频率可达DDR5-6600 以上,且配备贴心的PCIe和M.2装置快速装卸设计,着实为用户们升级电脑设备的一大福音。

技嘉AMD B650系列主板强势来袭 抢攻主流玩家市场
技嘉AMD B650系列主板强势来袭 抢攻主流玩家市场

主板供电及散热设计向来为影响理器能表现的重要因素,为满足玩家对稳定高帧数的需求,技嘉B650系列主机板采用高达16+2+2相供电设计,搭载全覆盖金属散热装甲,散热表面积较以往增加4倍,加以8mm 强化热管及散热鳍片等多重散热设计,大幅提升系统稳定度及整体性能。针对DIY组装用户所设计的EZ-Latch Plus快速装卸设计,让M.2固态硬碟拆装无需使用螺丝,显示卡插拔也不卡手,解决以往组装或升级电脑时的恼人痛点。

技嘉推出B650E AORUS TACHYON、B650E AORUS MASTER、B650 AERO G、B650 AORUS ELITE AX、B650I AORUS ULTRA等十四款主机板,于10月10号上市开卖。更多技嘉AORUS B650系列主机板相关资讯,请参阅连结:https://bit.ly/AMD_B650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