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聪明组装 GO ELITE! 升级电脑首选技嘉AORUS ELITE 板卡

2023-07-20 23:00 3435

台北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技嘉科技-全球电脑品牌,旗下电竞品牌AORUS ELITE系列主机板自推出以来深受PC DIY和游戏玩家的喜爱,多项专为玩家设计的功能特色,让AORUS ELITE系列主机板成为组装高性能电竞主机的入门人气首选。技嘉现今延续同样的高性价比设计理念,接力推出AORUS ELITE系列显卡,搭载GeForce RTX 4070 Ti、RTX 4060 Ti、RTX 4060等新一代GPU核心,将持续提供领先同级的性能,让玩家能够尽情享受上佳的游戏体验。


对于想要提升组装电脑运行性能的PC DIY玩家而言,选择AORUS ELITE产品无疑是上佳的起手式。AORUS ELITE产品具备与旗舰产品相匹配的用料和丰富功能,提供超越同级的优越性能表现。从主机板到显卡,AORUS ELITE产品皆经过硬件和软件的精心调校,确保玩家开箱后,即能获得优化的性能。AORUS ELITE系列显卡特别采用严选GPU核心,实现更高、更稳定的超频频率,让玩家体验游戏时,无需额外手动繁琐调整,即可享受上佳的游戏性能。

AORUS ELITE产品也兼顾组装便利性,提供强大的扩充性和DIY友善的设计。例如AORUS ELITE系列主机板上的M.2和PCIe EZ-Latch快速装卸设计,可大幅简化PC组装过程,让玩家能够轻松打造梦寐以求的电竞主机。此外,AORUS ELITE产品俐落时尚的电竞风格,为电竞主机增添独特的精致感。AORUS ELITE系列显卡的RGB Halo风扇提供炫彩夺目的可客制化灯光效果,为玩家打造个人专属的电竞风格。

聪明组装,首选ELITE!更多技嘉AORUS ELITE产品相关资讯,请参阅链接https://bit.ly/GO_ELITE_2023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