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推出B760系列主板,支持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和DDR5内存

2023-01-03 22:00 4397

台北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电脑品牌技嘉今天推出了英特尔(Intel®) B760系列主板,共有15个型号,从ATX、Micro ATX到Mini ITX等各种规格,包括B760 AORUS MASTER、B760M AORUS PRO AX、B760 AORUS ELITE AX等。B760虽然定位为中端产品,但技嘉B760主板配备了更高端的Z790系列产品所具备的一些旗舰功能,提供强大的供电输出、强劲的散热设计和调校优化的BIOS配置文件,这些功能是释放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和DDR5内存的全部潜力所必需的。包括支持DIY的EZ-Latch快易拆设计使在构建或升级个人电脑时拆卸硬件更容易。

技嘉推出B760系列主板,支持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和DDR5内存
技嘉推出B760系列主板,支持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和DDR5内存

技嘉B760系列主板专为刚在CES 2023公布的新一代英特尔第13代酷睿(Core™)处理器打造。这些主板还提供DDR5兼容性支持,用户可以通过BIOS中的预定义和可检索的配置文件,在AORUS平台上轻松解锁高达7600MT/S及以上的DDR5内存。

技嘉B760系列产品还采用了M.2和PCI-E EZ-Latch快易拆设计。这些支持DIY的设计有助于简化个人电脑构建过程或任何升级,简化显卡拆卸,只需轻松推一下底部,同时使M.2 SSD安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无需使用螺丝即可快速安装拆卸。

技嘉B760系列主板采用高达16+2+1相供电设计,足以驱动任何高端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如此大的供电需要大量的散热,而GIGABYTE提供全面的散热解决方案,包括庞大的全覆盖散热器,延展式M.2散热装甲和2盎司铜PCB,以保持一切凉爽且处于控制之中。

技嘉B760系列主板配备一系列高端功能,提供新一代处理器和内存性能,对主流产品有巨大的价值。更多技嘉B760主板信息,请访问:https://bit.ly/gigabyte_b760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