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enico在被Apollo Private Equity Funds收购后开始作为独立公司运营

  • 在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下属的投资基金(简称"Apollo Funds")完成对Ingenico的收购后,Ingenico欣然宣布任命新的监事会成员。
  • 在Matthieu Destot的领导下,在监事会和新股东的支持下,Ingenico已做好成功实施转型的准备

巴黎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在Apollo Funds成功完成收购后,全球收款解决方案领导者Ingenico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以独立公司的身份运营,并任命了新的监事会,帮助管理层推动艰巨的业务战略和转型计划。

由Apollo Funds掌握所有权标志着Ingenico进入了一个独立公司的新时代。该公司有着强大的领导团队和明确的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Ingenico希望加快业务转型,成为支付生态系统的推动者,利用其最大的全球安装用户群、研发能力、人才,来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

Ingenico还计划增强现有的服务,加快向更庞大的软件和云端服务组合过渡,充分利用其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平台(AXIUM™)、终端即服务(TaaS)产品和支付平台即服务(PPaaS™)平台。该战略旨在帮助确保业务的长期发展,服务于Ingenico客户、员工、股东的最佳利益。

Matthieu Destot将继续作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领导Ingenico战略的执行。一个新的、高质量的多元化监事会将支持Matthieu的工作。

Catherine Guillouard已被任命为Ingenico监事会主席。Catherine带来了丰富的商业经验、转型管理和无可挑剔的全球性企业领导经历。Rolf Stangl、Gerrard Schmid和Laurence Stoclet这三位有着很强的执行力、业务转型及行业经验、价值创造经历的优秀管理人员也将作为非执行董事加入监事会。最后,Apollo Funds将由一个经验丰富的全球团队担任其代表,其中包括合伙人Michele Rabà、合伙人Robert Kalsow-Ramos、运营合伙人Christopher Harwood以及负责人Yulia Shakhova。

"我很高兴能开始我们的新旅程,欢迎Ingenico监事会的新董事们。Ingenico团队有一项高瞻远瞩的战略和一个长期致力执行该战略的管理团队。我坚信,新的监事会成员将为Ingenico的发展带来巨大的价值,他们每个人都会带来一套独特的技能、专业知识、愿景和观点,"Ingenico首席执行官Matthieu Destot说

Ingenico已经准备好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运营,它拥有一支奋发努力的管理团队,并且已经完成了从Worldline中分拆出来的大部分事务。

Matthieu Destot接着说"在所有权过渡期间,我们将继续保持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和满意度,不会出现任何中断。整个Ingenico团队对未来感到信心满满,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尊贵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更好、更强、更灵活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Ingen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