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手构建汽车行业的创新平台 合力开拓中国客车的国际市场

2010-10-29 15:17 5026

TUV南德意志集团与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启动 ISO TS16949认证项目

上海2010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5日,在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上海总部,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 TUV 南德意志集团被正式授权成为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的 TS16949 认证机构。


TUV 南德意志集团蒋丹峰先生(右)与东风扬子江汽车公司张军先生(左)签约

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中西部重要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获得广泛认可,也远销缅甸,孟加拉国等海外市场。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研发的企业之一,扬子江客车在新能源领域成绩斐然,多次获得各大客车展的科技创新奖。

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选择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也正是看中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电动汽车以及新能源领域的投入与成就。创立于德国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已在中国开展业务达十余年,此间传承并发展了具有传统优势的汽车领域,在近几年里,更是将目光聚焦在具有时代意义的创新领域。出于对创新技术的一致关注以及对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共同愿景,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此次认证项目的合作。

ISO TS16949 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只适用于汽车整车厂和其直接的零备件制造商。作为一个拥有海内外众多供应商的整车厂,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主动提出接受 TS16949 的测试认证,体现出其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认证,加强企业质量管理,完善生产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生产能力以及产品质量。本着“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服务宗旨,TUV 南德意志集团也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帮助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降本增效,在国际合作上提升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http://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