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TUV SUD 之夜”啤酒节专场活动

2011-09-23 16:20 5128
 

百年德国认证机构支持德国传统文化全球传扬

上海2011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922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办了名为“TUV SUD 之夜的啤酒节专场活动。本次活动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上海德国啤酒节携手合作1300企业代表政府机关单位代表多本地主流媒体出席。

"Oans, zwoa, g'suffa!"(巴伐利亚方言“一、二、干杯!”)空前热烈的口号响彻当晚的会场!蓝白相间大帐篷里洋溢着浓郁的德国风情,德国的乡村乐队演奏着欢乐的祝酒歌,工作人员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穿梭在人群之中。不同肤色的中外宾客手捧酒杯,品尝着纯正的德国啤酒,兴致盎然地参与各种传统游戏,在音乐声和欢呼声中人们跨越了语言的障碍,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TUV SUD 之夜”啤酒节专场活动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及中区执行董事金灿先生表示:“TUV SUD 和德国啤酒节同样具有悠久的历史。二十多年前,TUV SUD 把德国的专业、公正的认证服务带到中国,体现了做事的严谨和认真;我们希望通过德国啤酒节展示我们待人真诚和友好。我们在中国的两万多客户都是我们合作伙伴,我们一起创享价值,也共享欢乐和友谊。”

啤酒节主办方扬子江万丽酒店负责人表示:“扬子江万丽酒店从开始举办第一届上海啤酒节至今变化很大,当初仅能容纳250人挤满老外的帐篷,而今已是聚集了1300位当地人和老外们摩肩接踵、共同举杯的巨大会场。啤酒节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发展与能够得到 TUV SUD 这样全球知名并注重文化传播的企业的全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在未来能和 TUV SUD 有更多地合作。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