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推出综合数字平台Nusuk,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朝圣之旅的便利

The Ministry of Hajj and Umrah
2022-10-01 00:52 5932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1日 /美通社/ -- 929日。朝觐和穆斯林事务部今天宣布推出Nusuknusuk.sa),这是沙特官方的综合数字平台,为所有朝觐者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麦加和麦地那之旅的规划通道。这个电子平台的目的是提高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访问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经验,并为游客执行Umrah的抵达程序提供便利。Nusuk "2030愿景 "朝圣者体验计划的一项举措。

Saudi Arabia launches Nusuk, an integrated digital platform, to facilitate pilgrim journeys for visito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Saudi Arabia launches Nusuk, an integrated digital platform, to facilitate pilgrim journeys for visito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Nusuk为朝圣者和游客提供信息和广泛的服务,使他们能够轻松和舒适地进行Umrah仪式。它还将提高所提供服务的质量,丰富游客的宗教和文化体验,以实现沙特2030愿景的预期目标。

Nusuk是与沙特旅游局合作推出的,为整个Visit Saudi态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促进签证、许可证、预订过程和程序。Nusuk还提供各种套餐和计划,以改善和丰富穆斯林访问麦加和麦地那的经验。

在以后的阶段,额外的服务将包括互动地图、优惠和活动日历、医疗保健信息和服务,以及用几种语言提供的所有政策指南的数字指南。Nusuk还为私营部门提供了机会,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以电子方式向朝圣者和游客提供服务。Maqam平台将继续支持Umrah之旅计划,直到其服务在以后的阶段转移到Nusuk

觐和Umrah长、朝圣者体验计划委员会主席Tawfiq Al-Rabiah博士阁下解释说,Nusuk是通过使用最新技术提高向朝圣者提供服务质量的努力的延续。此外,Nusuk与几个政府机构一起,将努力促进程序的便利性,使朝圣者和游客能够轻松、舒适地享受他们的精神之旅。

而旅游部长、沙特旅游局董事会主席艾哈迈德-哈提卜阁下则谈到了Nusuk在朝圣者体验计划框架下的重要性,以及它在旅游局与朝觐和乌姆拉部之间的合作和整合框架内的作用。这是实现沙特《2030远景规划》目标的一个关键步骤,即促进朝觐过程,为所有穆斯林提供最佳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usuk.sa

消息来源:The Ministry of Hajj and Umr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