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通信在印度推出私有5G全球卓越中心

Tata Communications
2022-09-30 17:43 4419

在印度的私有5G试验正如火如荼进行,用5G力量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印度孟买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在印度浦那推出了专用私有5G"全球卓越中心"(CoE),为企业加速"工业4.0"应用和能力。这家新的CoE是一个敏捷、安全的室内设施,用来测试和试验工业用例。Tata Communications在汽车、金属和采矿、机场和海港、制造、物流和医疗保健领域开发了用例。公司将具备良好的条件,使全球企业能够无缝进入超级互联的世界。

随着试验的进行,Tata Communications将能够演示私有5G用例,如使用视频和图像分析对设备进行自动质量检查、库存管理和资产跟踪、仓库盗窃检测、基于AR/VR的远程工人协作,以及视频驱动的零售购买,等等。公司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包括互操作性测试,以评估公司私有网络与不同设备兼容性,以及严格的监控和测试,以确保在CoE整个测试期间的稳定连接。

Tata Communications协作与互联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MysoreMadhusudhan发布会上表示:"5G具有变革性力量,可成为一切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对利用这项技术来实现企业和经济的未来感到鼓舞和兴奋。我们"全球卓越中心"的早期测试结果非常积极,为不同行业的"工业 4.0"情景提供了一条发展之路。我们相信,该中心已做好充分准备,赋能企业实现超级互联的明天。"

正如"5G the 5M way"所述,Tata Communications预计5G时代将专注于"人、机、料、法、市"之间的自动化和相互作用,以实现整体生态系统。这一生态系统将使企业能够实现业务目标、解锁新的收入来源和业务模式,并有能力通过安全的数字体验来迎接新的市场。

此外,Tata Communications已在印度德里和孟买设有两个"卓越中心"(CoE),从事多种物联网(IoT)用例的设计、构建和演示。在此,公司成功展示了智能路灯、联网工人、用于水、燃气和能源的公用仪表、资产跟踪,以及温度和湿度传感器等多种用例。

Tata Communications的使命是通过端到端联网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和智慧城市的数字企业提供支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