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孚黑霸王™推出全新品牌理念及首部卡友故事短片

埃克森美孚
2022-09-29 08:00 2748

持久保护[1],全力以赴

上海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埃克森美孚旗下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举办卡友故事短片首映礼暨品牌升级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品牌理念—"持久保护[1],全力以赴",并发布了品牌首支卡友故事短片—《奔赴》。美孚黑霸王™致力于以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及优化的服务体验为卡车司机提供持久、稳定的保护,助力卡车司机为工作和生活全情投入。

美孚黑霸王™全新品牌理念“持久保护,全力以赴”
美孚黑霸王™全新品牌理念“持久保护,全力以赴”

【品牌理念焕新 持久保护[1],全力以赴】

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有近2000万卡车司机 ,他们所参与的公路货运约占货运总量的四分之三。这个庞大的群体,已经接近一个超级城市的人口,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重要贡献[2]。作为一个拥有超过95年历史的商用车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始终关注卡车司机群体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推出全新品牌理念—持久保护[1],全力以赴,坚持以高品质的润滑油产品,不遗余力地帮助保障车辆引擎等关键设备的稳定运转,为每一次卡友的出行提供持久保护[1],助力卡友在工作中放心无忧、全力以赴。

"美孚黑霸王™致力于以丰富完备的产品线、经销商服务网络与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帮助卡友减少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更加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以更自信的状态奔赴美好未来。"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岳春阳先生表示。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岳春阳致辞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岳春阳致辞

【倾情打造品牌首部卡友故事短片—《奔赴》

以品牌理念焕新为契机,美孚黑霸王™倾情打造了品牌首部卡友故事短片—《奔赴》,并邀请卡友意见领袖"兰兰"及"走南闯北的老三"领衔出演。这部纪实风格的品牌故事短片通过镜头展现出卡车司机奔赴于家庭、朋友、社会的真实故事,传递出卡友们对工作与生活的自信与热爱,也是对"持久保护[1],全力以赴"的深层诠释。与此同时,美孚黑霸王™与快手《快看人间》栏目达成合作,在该话题页上线了《奔赴》故事短片,并号召更多的卡友以拍摄短视频的形式来展现出自己为生活和工作"全力以赴"的故事。

《奔赴》主创团队及嘉宾分享交流
《奔赴》主创团队及嘉宾分享交流

"作为和卡友关系密切的品牌之一,美孚黑霸王™希望以品牌温度来展现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把这股‘看不见的力量'转化为‘看得见的力量'。我们通过兰兰和三哥的真实故事,对卡车司机群体‘奔赴'的价值与意义进⾏诠释。他们为家庭创造美好生活的自豪感,路上守望相助的责任感和奔向社会的使命感完美诠释了 ‘全力以赴'这四个字,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一路上给他们持久、安心的保护。" 埃克森美孚北亚市场部副总经理刘霄先生表示。

《奔赴》主创团队及嘉宾分享交流
《奔赴》主创团队及嘉宾分享交流

【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卡友"全力以赴"】

美孚黑霸王™拥有符合不同排放标准、API等级需求、不同商用车润滑需求的丰富产品线。其中:

  • 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旗下的5款产品均符合API CK-4标准,适用于国六及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3]。该产品系列能有效保护发动机的后处理系统,帮助延长换油周期[4],帮助节省燃油[5],并以出色的低温流动性、抗磨损、氧化稳定性等性能,帮助延长发动机寿命。
  • 针对国五/国四及传统车辆,美孚黑霸王长效™ X系列具备出色的抗磨损、耐高温和引擎清洁性等性能,能有效帮助延长发动机寿命和换油周期。

为了能够让卡友们更方便快捷地使用到产品,美孚黑霸王™积极拓宽品牌服务网络,目前已经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直销中心,有效覆盖上万家维修门店。今年,美孚黑霸王™服务体验再度升级,打造"白金卡门店"服务网络和"美孚黑霸王™全力以赴项目"。希望通过优质的维保服务,为卡友们带来更加安心可靠的品牌体验。

消息来源:埃克森美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