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全新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助力数据中心优化运营

霍尼韦尔数据中心管理平台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增加业务的弹性,

提高工作效率并提供关键的可持续性KPI指标的可见性

亚特兰大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楼宇互联行业领导者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推出数据中心管理平台(Data Center Suite),这是一款以结果为导向的软件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帮助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和业主优化正常运行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关键资产健康状态,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可持续性发展KPI的可见性。

如今,数据中心在保持全球经济效率方面的重要性日益突显,同时也让日常生活更便利,比如远程办公和线上购物。霍尼韦尔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以将不同的关键系统进行数字化、整合和分析,并将数据汇总到统一的数据湖,在本地生成分析结果,为运营商提供更全面的可执行信息,帮助他们降本增效。该平台依托开放式软件框架平台Niagara,不仅能整合来自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基础架构的数据,还能可靠地增强站点层级和全球机群层级的态势感知能力。

截至2022年4月,超大规模运营商计划建造的大型数据中心多达314个[i]。由于市场需求的爆发式增长,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往往被迫少投入,多产出,同时还承受着优化正常运行时间、降本增效以及节能减排的巨大压力。根据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调研结果,有40%的组织 [ii]表示人员违规或不规范操作是过去三年间导致重大故障的罪魁祸首,而采用一套对用户友好的自动化管理工具能大幅减少这种错误出现的机率,提高数据中心的整体效率。

霍尼韦尔数据中心管理平台的工具包括:

  • 数据中心管理系统(Data Center Manager):将OT(关键电力和热力资产)和关键IT资产数据整合在一个可视化的界面中,来提供站点层级的态势感知能力;
  • 集群监测系统(Portfolio View):允许数据中心业主通过本地工具跨越查看多个数据中心,监控全球网络运营情况,以数据来驱动决策过程,从而达成优化正常运行时间和可持续性发展目标。

"全球未被满足的数据存储、传输和处理需求,导致使无论从设计、建造还是运营角度来高效运行和扩展数据中心设施都变得空前棘手。"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产品管理副总裁Chris McLaughlin表示:"为此,霍尼韦尔积极扩展数据中心产品线,帮助设施管理人员从自身的数据中安全地获得具有可行性的洞见,从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降低能耗并提高扩展敏捷性。"

改善数据中心的态势感知能力、正常运行时间和运营效率

相比以往从不同系统中手动收集数据,霍尼韦尔数据中心管理系统能将OT和IT数据自动汇总到单一来源,实现对关键基础设施的主动监测和管理。该解决方案能帮助运维人员诊断警报并分析问题根源,通过执行工作流程来对不同情况进行分类,缩短响应时间并减少人为出错的隐患。通过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最大限度减少技术人员的认知负担,它能针对现场特定情况主动生成建议,从而优化正常运行时间并确保对服务协议(SLA)的遵从性。此外,它还能提供关于站点的能源使用和碳排放的认识。

监测数据中心集群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持续性发展KPI

通过霍尼韦尔集群监测系统和数据中心管理系统的集成,用户可以安全地监测全球数据中心机群。它可以从机群级视图轻松导航到各个站点,并基于KPI为各个站点的状态指标打分,比如正常运行时间,以及电能使用效率(PUE)、碳使用效率(CUE)、用水效率(WUE)、空间和容量利用率、能耗信息等关键可持续性KPI指标。集群监测系统还能生成日志和报告,以便管理层轻松了解整个集群的绩效和趋势,以及各个站点的异常情况。

[i] 数据中心前沿,《2021年创纪录增长后,2022年数据中心的规模将持续扩张》,作者:Rich Miller,2022年4月1日。

[ii]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2022年停电分析发现,由于行业遏制停电频率的努力不足,停电成本和后果正在恶化》,2022年6月8日。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不断运用前沿科技革新建筑物的运营方式,帮助提升居用者的生活、工作和使用体验。我们的产品、软件、技术和服务已在全球超过1,000万栋建筑中使用,致力于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者打造更加健康、安全、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设施。在中国,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政府与公共设施等各个行业。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建筑的健康、低碳与专家式运营。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