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瑞亮相ISLH2022,血球创新及学术成就备受瞩目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国际实验室血液学技术创新研讨会(ISLH 2022)于9月8-10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SZSE: 300760)向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检验医学专家展示了他们的血球创新技术和产品以及学术成就。

ISLH每年举行一次,是全球领先血球厂家展示和分享实验室血液学最新技术、最新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

 

在ISLH 2022期间,迈瑞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数字形态学新时代”的研讨会,两位著名的形态学专家Gina Zini教授和Anna Merino教授通过大量临床案例及一些特殊和罕见临床病例,对迈瑞MC-80数字细胞形态学分析仪在检测肿瘤血液病方面的性能进行了评估。她们一致认可了MC-80的出色表现,并分享了MC-80如何通过高分辨率血细胞图像帮助临床医生筛查和诊断恶性和非恶性血液病。


在ISLH学术海报展示与交流期间,迈瑞血球终端用户制作并亲临现场展示的32张海报吸引了大量同行驻足观看。专家们就独特的见解和新颖的学术发现进行了讨论。

同期,迈瑞举办了HemaTalk血球学术研讨会,吸引了线上线下700多名观众。迈瑞高级临床医学专家Ramon Simon-Lopez指出,该公司一直在利用其全球资源为全球医学专家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并助力实验室医学的未来发展。

与会者与迈瑞研发团队进行了在线对话,讨论了实验室血液学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临床应用成果转化动态。迈瑞研发团队聆听在场客户声音,并一一解答其仪器设备效率、使用、管理等问题。

在ISLH 2022展台,迈瑞展示了全自动细胞形态分析仪MC-80BC-700系列血细胞分析仪,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

迈瑞的学术实力也得到了ISLH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并授予迈瑞“贝伦德侯文旅行奖”,以表彰其对血球行业的杰出贡献和卓越的学术成就。

关于迈瑞

迈瑞创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及骨科等领域的创新。目前,迈瑞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及地区。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ndray.com

更多详情,请咨询:Rita Wang, rita.wang@mindray.com

消息来源:Mindray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7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