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冈炭素公司赢得中国饮用水处理项目合同

2007-06-26 11:31 3357

美国匹兹堡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卡尔冈炭素公司 (Calgon Carbon Corporation) (NYSE: CC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嘉兴市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获得了一份为中国嘉兴南郊水厂供应110万磅颗粒活性炭 (GAC) 以净化饮用水的项目合同。该项目合同的条款尚未对外公开。

这些颗粒活性炭将被安装在南郊水厂,该水厂每天向嘉兴(浙江省的一个主要城市)的330万居民提供4000万加仑的水。

卡尔冈炭素公司高级副总裁 James Fishburne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嘉兴市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选择卡尔冈炭素公司来为嘉兴居民提供优质饮用水。”Fishburne 先生补充说:“过去的40年中,卡尔冈炭素公司已经向全球各地的城市提供了数百万磅的活性炭用于饮用水处理。我们正在致力于为发展迅猛的中国市场提供服务。”

卡尔冈炭素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是为使空气和水变得更加安全和清洁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为前瞻性声明提供了一个“安全港”。该新闻稿包含一些与该公司的未来战略以及业绩有关的前瞻性声明。他们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造成该公司的未来实际表现与前瞻性声明中的陈述有显著差异。

消息来源:卡尔冈炭素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